nEO_IMG_P1120297

 

nEO_IMG_IMAG0609 

巴里島旅遊,絕對不可錯過的金銀島的水上活動。而金銀島的海底活動,又以「海底摩托車」最為新奇有趣可以用來在海底近距離移動,欣賞海底世界暢行無阻,操作非常簡易,連不會游泳的人也可以放心駕駛。隨心所欲在海底美景中來去自如。

nEO_IMG_IMAG0599

nEO_IMG_P1120301 nEO_IMG_P1120304 

海底摩托車的操作,就很像在室內騎腳踏車一樣,非常容易上手又不具危險性。不用背重重的氧氣瓶。透過先進的送氣系統,輸送氧氣到像是太空人的透明頭罩裡,讓駕駛者在海底可以正常呼吸,完全不怕進水,非常適合想要潛水又不會游泳的人,只要坐在這台海底摩托車上,就可以讓您隨心欣賞海底景色。

nEO_IMG_DSCN1551 nEO_IMG_DSCN1555 

駕駛者坐在椅墊上,把頭套入頭罩中,腳踩在踏板上。按下把手按鈕,啟動馬達就能前進,操作非常簡單,每部摩托車配有一位專業教練全程隨行,連不會游泳的人也可以放心駕駛。

nEO_IMG_DSCN1544

nEO_IMG_DSCN1561 nEO_IMG_DSCN1569

巴里島為一獨家的海底摩托車只有在金銀島上才有,想實暨體驗一下這種在海底暢行無阻的感覺,趕快把握機會報名!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這篇文章點個,或者到 新魅力旅遊 按個讚,快速得到最新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新魅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