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企】超壯觀!一生絕不能錯過的三大美景底家
再過不到半個月又有連假即將到來,面對難得的假期,想必許多人已經早早就計畫好要去哪裡好好放鬆一下身心靈了吧。甚麼!你說還沒?逮就補!趁著現在日幣降了一點,且每年的4月到5月是立山黑部旺季!就讓小編來好好幫你介紹一下這一生絕對不能錯過的日本絕佳美景有哪些吧!

不可意思!被雪牆包圍好嗨桑
聽過聖經出埃及記中經典的摩西分紅海的故事,想不到這傳奇的畫面也有可能真實地出現在眼前,不過不是海水,而是高達20多公尺的雪牆。有日本有阿爾卑斯山之稱,且與富士山、白山視為日本三大靈山的立山黑部,最讓遊客們期待的就是開山這件事。被冰雪覆蓋住的立山在過了半年的封山期後,一直每年4月初,立山黑部觀光鐵道會利用巨型剷雪車,在雪地中闢出一條車道,兩旁高聳的雪牆讓前來朝聖的遊客們讚嘆不已!如果有人在雪道中旋轉並大唱let it go我想也沒人會覺得奇怪吧。另外,為保持原始的自然風光,立山黑部在觀光資源開發上十分重視講究,因此想上山就必須搭乘六種交通工具,像是登山纜車、高原巴士、空中纜車及無軌電車等,讓你沿路都能欣賞壯麗的黑部峽谷、高聳的雪壁和連綿山景。

立山黑部旅遊

如夢似幻藤花雨真實呈現
看完一片晶亮的壯麗雪牆,另外不能錯過的地點是離東京區有點距離的足利花公園。足利花公園被美國CNN評選為世界9大夢幻旅遊景點,雖然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花季展,但最知名的就是4月~5月的藤花物語。在這裡有紫藤花、黃藤花、白藤花、粉紅藤花等350多株,放眼望去有如來到童話世界般夢幻。盛開的藤花可長達170cm,自然垂墜的樣子形成天然的瀑布花海,再加上白藤和黃花藤組成的花隧道,美得令人屏息,看望一次必定永生難忘。CNN特別對這夢幻景點大加讚許,更以電影「阿凡達」中的靈魂樹來做比喻。若有機會帶著阿拿娜到樹下來個浪漫的誓約,絕對大大加分!

足利花公園

 

巨龍圖居然是櫻花排的?
如果覺得到日本看膩了在空中樹梢飄逸的櫻花,那平舖在地上的櫻花地毯你可曾見過?每年的4月中到5月底,許多人就因被淡淡白雪覆蓋著的富士山及山下那一片粉嫩的櫻花田所吸引。富士芝櫻季就位在富士五湖的本栖湖旁,花季時多達80萬株的芝櫻在腳下蔓延,並用紅色、粉紅色及白色的櫻花朵在田地上種出具宏盤踞的的圖形,紅龍身上一條條美麗的紋路,芝櫻編織成的花彩圖騰配上富士山,美的有像信用卡上的照片般熱鬧的在大地展開來。除了從各種角度欣賞芝櫻外,活動期間還有富士山美食嘉年華,提供多樣的美食,像有櫻花口味的鯛魚燒、櫻花蝦及唐楊雞口味的雞蛋車輪餅等等,讓你能邊賞美景邊吃美食,是不是好吃好看又好開心呀!

富士芝櫻

看到現在如果還在猶豫不決,小編偷偷跟你說,4月只要配合請假攻略就能擁有9天超長的假期,足夠讓你到這三大絕美景點好好觀賞一下大自然與人類共同創造的藝術,洗滌一下平日身心靈的疲憊,重新充電再出發!現在新魅力旅遊為大家規劃了超豐富的旅遊行程,立刻至官網了解更多吧 http://goo.gl/XEPPYg


 

arrow
arrow

    新魅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