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韓國滑雪吧~採人蔘草莓‧DIY製作草莓果醬‧樂天世界‧拌飯秀五日【台中出發~長榮】SEL05171231A 

SEL20171231A_180122_0012.jpg

2017年的最後一天,我們一早集合在清泉崗機場,準備前往0度的天然冷凍庫-韓國

到了機場要到巴士短短十公尺的路上,就像是步入了冰箱一樣,原本在機場裡面還心想著韓國一點都不冷的人(因為有暖氣阿),都紛紛穿上了大衣。

SEL20171231A_180122_0007.jpg

雖然陽光普照,但還是冷颼颼,這裡是中國城旁邊的松月童話村。據說以前中國城裡有賣中國物品的商店,但現在只剩下大排長龍的中華料理店。

新浦市場在日據時代就有了,裡面有很多賣小吃的小店,比如辣炸雞丁(雞肉經過油炸後沾上當地特殊醬料的料理)、糖餅、新浦韓式餃子、山東餃子、新浦血腸、魚板等,值得品嚐。

SEL20171231A_180122_0011.jpg

仁川的炸醬麵博物館裡面展示了很多炸醬麵的模型,好像也差不多是吃飯時間了,肚子都被鼓譟的餓了起來,團員們看到了一桌菜,大夥趕快入座吧!想吃嗎?其實這一桌菜都是模型喔!

SEL20171231A_180122_0010.jpg

我們第二天行程就去滑雪囉,又是2018年的第一天,在新年還在立訂新希望的時候,學會滑雪一定是很讚的事情。在導遊小芬耐心的教導下,內八和外八前進後退都會控制了,大家從一開始踉踉蹌蹌的,雖然划得不是很好,但至少滑雪初體驗成功!

SEL20171231A_180122_0009.jpg

因為滑雪是運動,在一個早上的運動後,又疲又飢,滑完以後又去吃海陸空吃到飽,這種享受實在是太讚了!

SEL20171231A_180122_0008.jpg

新年第一天,在前往兩水頭公園時塞了車,韓國人今天新曆過年也是放假日,大家都想在這個美不勝收的景點當第一日的目標吧,兩水里是北漢江和南漢江的交會處,讓這裡的美景真的讓大家忍不住多拍了幾張照片,無論是一早清晨瀰漫的水霧、舊電影中所出現的古老碼頭、或是半垂入河中的幾株楊柳……,營造出江邊村莊所特有的優美景致,也不難猜出為什麼會經常作為婚紗、電影、廣告與電視劇的拍攝場景了!

景色則以冬季雪景與日落時分為最,今天剛好正是兩者皆是的閃亮亮時光啊!

SEL20171231A_180122_0005.jpg

SEL20171231A_180122_0006.jpg

現採的新鮮人蔘草莓,這個農場是一對老夫婦們所擁有,裡面的草莓都是有機、完全沒有灑農藥的,又大又紅非常漂亮,重點是吃起來超甜超好吃,這個味道實在讓人忍不住一顆接一顆,之後還有讓大家體驗如何製作草莓果醬的活動。

SEL20171231A_180122_0001.jpg

在這裡一定要推薦一下,這些草莓真的都好好吃,完全沒有一點酸味喔,有機會一定要來嘗一下韓國的人蔘草莓。

SEL20171231A_180122_0002.jpg

這幾天下來,不熟識的大家也漸漸的熟識,但是這也意味著我們的旅途即將進入尾聲,時光飛逝,眨眼又到了別離的時間。

SEL20171231A_180122_0003.jpg

SEL20171231A_180122_0004.jpg

或許您每天吃小菜、泡菜吃得很開心,又或許您在這五天已經吃完這輩子的泡菜扣打,或著每天都要塗著厚厚的保濕用品,穿戴著毛帽圍巾手套馬靴再加好多個暖暖包的寒冬全副武裝,還是走在路上一直看到看不懂得文字、聽著路人說著完全聽不懂的話,無論如何,這短短的五日來到一個跟我們文化不一樣的國家就是要來個不一樣的體驗,不管你哈不哈韓,來到韓國就來體驗在台灣體驗不到的事物吧!

韓國旅遊行程推薦→https://www.newamazing.com.tw/eweb_newamazing/website/Korea.asp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這篇文章點個,或者到 新魅力旅遊 按個讚,快速得到最新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新魅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