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80226104516.png

韓國首爾近郊的「她很漂亮」韓劇拍攝地點的兩水頭公園,兩水頭就是北朝鮮流來的北漢江和南朝鮮的南漢江匯流的河流,所以顧名思義叫兩水頭。

湖面凍到都結冰了,人也是!這是個超大型冷凍庫的概念~哈哈😄

20180211來韓國滑雪吧首爾5日_180226_0008.jpg

20180211來韓國滑雪吧首爾5日_180226_0007.jpg

 

但是這公園寧靜中帶點蕭瑟的美真的是會讓人對他流連忘返!凍到不行但還是不由自主的拿起相機📷猛拍!難怪韓劇要選擇這個地方,值得大家去走走喔!

這次行程還有一個重點,那就是大家最期待的滑雪了,大家穿上專業的雪衣雪褲拿上雪杖,看起來每一個都像專業的滑雪選手,大家都玩得不奕樂乎呢!!

20180211來韓國滑雪吧首爾5日_180226_0006.jpg

南山公園+首爾塔

標高236.7米,建於1975年,集旅遊觀光和電視發射為一體的地標建築首爾塔到底為什麼會這麼受大家歡迎呢?

20180211來韓國滑雪吧首爾5日_180226_0005.jpg

今天去到了那邊,看到一個個密密麻麻鑰匙鎖,每一個小小的🔒都代表著一段純粹的感情,上面繫滿了大家對情的希望與期盼,是一份份對情感的寄託和誓言。

20180211來韓國滑雪吧首爾5日_180226_0004.jpg

鑰匙雖小可是卻有大大的力量!這個力量讓身為地標的首爾塔更增添了一份浪漫💕氣息!好美的首爾塔呀!

20180211來韓國滑雪吧首爾5日_180226_0002.jpg

20180211來韓國滑雪吧首爾5日_180226_0003.jpg

首爾的樂天世界,就是傳說中那個受到大人小孩歡迎的有室內遊樂園的LOTTE WORLD耶!

今天是禮拜二?為什麼有一些設施還是要排隊一個多小時啊?可見人潮眾多,受歡迎程度不可小趣!

首爾的天氣好冷,旁邊的湖面都結冰了,但是天空好藍好藍,冷冽又無污染空氣配上無敵的晴天,讓人心情都開朗了起來!

來到首爾的第四晚,晚上去看了拌飯秀,全程是沒有辦法拍照的,所以只能以演員的合照來做代表,全程一小時二十分鐘,全程笑到合不攏嘴,笑到嘴巴都酸了直按摩!

20180211來韓國滑雪吧首爾5日_180226_0001.jpg

真的是非常有創意非常有趣大推首爾必看的拌飯秀啊!記得喔,去首爾,就要看拌飯秀喔!

這個首爾的行程真的很豐富,每天都有不同的驚喜,如果你還沒有來過首爾的話,這個行程是非常值得推薦給第一次來首爾的您哦!!

 

韓國行程推薦https://www.newamazing.com.tw/eweb_newamazing/seoul.asp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這篇文章點個,或者到 新魅力旅遊 按個讚,快速得到最新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新魅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