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9872662634.jpg

馬來西亞吉隆坡的市區觀光~

馬來西亞是個多元種族文化的國家,因為之前長年被葡萄牙🇵🇹、荷蘭及英國統治過,所以市區隨處可見不同的風貌。

吉隆坡的市區全是英國🇬🇧統治時期下的建築物,獨立廣場附近隨處是美麗的歷史建築!直到1957831日,馬來亞正式脫離英國獨立。1963年,馬來亞連同英國海外領地的沙巴、砂拉越與新加坡合組馬來西亞,是一個多元民族共同建立的國家。

還有還有,來這裡一定要來看電影🎬「將計就計」裡面史恩康納萊和身材火辣的凱薩琳麗塔瓊絲在戲裡飛簷走壁的雙子星塔,人家說到吉隆坡沒到訪雙子星塔,簡直就跟到台北沒去101ㄧ樣荒謬呢!

 

20180217戀戀大紅花_180226_0013.jpg

20180217戀戀大紅花_180226_0014.jpg

太子城是位於吉隆坡南方約40分車程政府建立的新市鎮,也是馬來西亞的行政首都。

布城首相署(綠色洋蔥頭那個)是位於馬來西亞行政首都布城聯邦直轄區的一座融合西方、馬來、帕拉第奧、新古典與伊斯蘭風格的建築物;也就是相當於我們家蔡大大辦公的地方,所以這地方對馬來西亞人來說可是非常重要的呢!

20180217戀戀大紅花_180226_0012.jpg

 

接下來到了一個每個女生都難以抗拒的粉紅清真寺🕌,仿摩洛哥卡薩布蘭卡的哈桑清真寺建造,因為外觀粉紅,主體建築有四分之三建在水面上,因此又被稱為水上粉紅清真寺。面積5.5公頃,目前是馬來西亞目前最大的清真寺,同時也是東南亞地區同時可容納15000人最大的水上清真寺哦!看那美麗的穹頂,精緻迷人,是不是很美呢?

20180217戀戀大紅花_180226_0011.jpg

20180217戀戀大紅花_180226_0010.jpg

 

我們離開清真寺🕌後連忙趕往去搭熱氣球,我們這一團非常的幸運ㄟ~前輩之前來走過這個行程兩次,都因為天候不佳沒辦法搭乘呢!高空上看得到清真寺和太子城的新市鎮呢!

就在我們一行人離開熱氣球上車的同時,天空滴答滴答的開始下起大大顆的雨滴!我們真是太lucky了!ya~

20180217戀戀大紅花_180226_0009.jpg

馬六甲

馬六甲王朝的建立者是拜里米蘇拉國王。他是一位在1396年為了對付敵人滿者伯夷國而離開蘇門答臘的王子。按照流行的傳說,拜里迷蘇拉打獵時在一棵「馬六甲樹」下休息,他的一條狗將一隻鼠鹿逼到絕境。為了自衛,鼠鹿將狗趕進河裡。拜里迷蘇拉對鼠鹿的勇氣印象深刻,因而決定在他坐的地方建立一個帝國,他就以在下面休息的這棵樹的名字將這裡命名為「馬六甲」。

20180217戀戀大紅花_180226_0008.jpg

由於這個城市相繼被葡萄牙🇵🇹、荷蘭🇳🇱、英國🇬🇧統治過,所以這個城市有著各種不同形式的特色建築。也正因如此,聯合國於2008年的世界文化遺產大會宣布麻六甲市正式被列入世界遺產。

圖中第一張照片就是麻六甲樹,也就是我們在台灣吃到的油甘樹喔!原來~他就叫馬六甲啊!圖中的聖方濟教堂是由法國🇫🇷人所建,荷蘭鐘樓、紅屋是由荷蘭特有的紅磚砌法建造而成,雞場街裡一間地理學家咖啡廳就是任賢齊與鄭秀文拍攝夏日的摸摸茶拍攝地點喔!

20180217戀戀大紅花_180226_0007.jpg

還有還有到雞場街必吃一顆榴槤泡芙!哇,香濃的榴槤味在嘴中爆炸,小小一顆大大滿足啊!最後還去看了葡萄牙🇵🇹人留下的聖地牙哥城,和看了讓人想坐在那一下午的無敵霹靂美水上清真寺!

20180217戀戀大紅花_180226_0006.jpg20180217戀戀大紅花_180226_0005.jpg

這個城市有其與眾不同的魅力,雖然這城市熱情得快把我溶化了,但還是覺得非常值得來走一趟呦!

馬來西亞戀戀大紅花重要景點:

我想要跟大家分享這個行程中重點中的重點,就是我們最後一晚住的馬來西亞🇲🇾波德申大紅花海上別墅🌹

Lexis Hibiscus Port Dickson

20180217戀戀大紅花_180226_0004.jpg

OMG~導遊一直強調說那個房間你進去就不想出來了!沒想到是真的!不蓋你!每一個房間都有超級舒適的兩張king size大床,幽暗的燈光加舒適的冷氣,包你ㄧ碰到床就黏住不想起來了。

20180217戀戀大紅花_180226_0003.jpg

中間有乾濕分離的衛浴空間外,空間的正中間還有一個強化玻璃的窗戶可以讓你真的有住在海上的實際感受!

每間房間的戶外有一個小型泳池,可以在那兒泡泡水吹吹海風做個水中yoga或日光浴,累了想美容一下的話還有一個蒸氣室可以無限使用呢!

20180217戀戀大紅花_180226_0002.jpg

要尋求刺激的人也可以到戶外沙灘🏖去玩海上設施像香蕉船、水上摩托車等等要自費行程。晚上也沒讓你閒著,可以選擇去唱卡拉ok,賞夜景搭配一件酒精性飲料享受微醺的滋味!

20180217戀戀大紅花_180226_0001.jpg

沒有來過大紅花的人絕對無法體會她獨特的魅力!來體驗過的一定還會想來第二次,這就是馬來西亞的大紅花!!非常推薦哦!!

這個馬來西亞行程從吉隆坡一路玩到麻六甲,再從麻六甲往北到波得申的大紅花,是一個純馬來西亞的行程,如果沒有去過馬來西亞想要來個深度旅遊的話,這個行程非常就非常適合想要悠閒渡假遊玩又不想要每天趕行程的您哦!

 

馬來西亞行程推薦https://www.newamazing.com.tw/eweb_newamazing/Malaysia.asp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這篇文章點個,或者到 新魅力旅遊 按個讚,快速得到最新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新魅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