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的潑水節,就如同中國人的新年、巴西的嘉年華會一樣,早已是全球知名的歡樂慶典,潑水節泰文叫“song-glan”,所以又被稱為“宋干節”。

timeline_20180415_161048.jpg

宋干節其實就是泰國人的新年,在每年的4/13~4/15這三天,因為這段期間在古時泰國的傳統“節氣”上,是一年之中最熱的時候,也是農閒的時候,因此人們便在這幾天互相潑水慶祝,象徵着把過去一年不好的運氣、事件等通通洗去,也祈求來年能煥然一新、順順利利,而這就是潑水節的由來。

timeline_20180415_161114.jpg

這次帶團來泰國恰巧碰上泰國🇹🇭新年,泰國的新年沒有張燈結彩,沒有舞龍舞獅,沒有敲鑼打鼓,只有潑水潑水潑水給你無限的祝福!所有的客人全都下場不管認不認識潑就對了,大家被潑得滿身溼透還是笑容滿面~

timeline_20180415_161108.jpg

timeline_20180415_161120.jpg

在百貨公司門口還有泡沫pa,路邊可見大大小小的歡慶趴踢,年輕人個個手持槍械備戰,武器有大有小,咻咻咻你射我我射你的好不熱鬧,不分國籍不分性別不分膚色通通玩在一起,只能說這個特別的節日真是魅力無限,下次大家一定要自己去try try 喔!

timeline_20180416_224238.jpg

timeline_20180416_224248.jpg

泰國行程推薦https://www.newamazing.com.tw/eweb_newamazing/thailand.asp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這篇文章點個讚,或者到 新魅力旅遊 按個讚,快速得到最新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新魅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