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玩韓國

瘋玩韓國~愛寶樂園、北村韓屋村、豪華遊輪體驗、塗鴉秀5日【2晚市區飯店】(台中出發-長榮)

愛像魔幻美術館
韓國目前規模最大的新概念五感體驗美術館
這個行程很適合愛拍照的團員,大家都拍到一個時間怎樣都不夠的概念
不同於其他國家一貫的3D美術館,裡面有許多4D 立體造景,比3D更有空間感。

內部有個很像是哆啦A夢縮小隧道道具的景點,加上暗黑迷宮的設計,團員玩得不亦樂乎,集合時間到了還看到有人意猶未盡地笑容滿面地回來集合!

0506SEL 心得_180608_0010.jpg

0506SEL 心得_180608_0012.jpg

豪華遊輪體驗~歌舞魔術表演+漢江美景

今年的春夏新行程有個很大的特色,就是豪華遊輪遊漢江

0506SEL 心得_180608_0007.jpg

我們在船上邊吃中餐邊享受歌舞表演,歌手溫柔地唱了許多各國經典好歌,還用各種國家的語言跟客人打招呼,為期70分鐘的船程,在五月的日子裡特別舒服

我們邊欣賞漢江瀑布的美麗風景,一邊拿餓著餅乾餵食海鷗,成群的海鷗一察覺遊客手上的零食,全部一窩蜂靠近覓食,那景色非常地壯觀。

0506SEL 心得_180608_0006.jpg

在遊艇的一樓,有魔術表演,跟用餐環境一樣的坐椅,看完表演,我們都到頂樓的室外區吹海風看風景。

0506SEL 心得_180608_0009.jpg

0506SEL 心得_180608_0008.jpg

新行程還有現在時下最夯的新式韓服體驗,改良過的韓服添增了不同傳統的華麗感,店家也是服務周到,裡頭的各式頭飾任君挑選,各色系的服裝都有,帶蕾絲的、絲綢的等

0506SEL 心得_180608_0004.jpg

0506SEL 心得_180608_0005.jpg

海邊鐵軌腳踏車

在仁川沿海邊騎新式鐵軌腳踏車式什麼感覺呢?

答案是非常美好且值得紀念。

不太費力的四人一台的軌道自行車,顛覆以前騎協力車要大費周章的想法,

海風吹來舒服到不行,還能邊欣賞沿海風光,大約50分鐘的車程騎來完全不費工夫。

到站後還能以便宜的價錢購入紀念相框,你說值不值得,鐵軌腳踏車是這個新行程中我最喜歡的。

0506SEL 心得_180608_0003.jpg

0506SEL 心得_180608_0001.jpg

0506SEL 心得_180608_0013.jpg

韓國行程推薦https://www.newamazing.com.tw/eweb_newamazing/seoul.asp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這篇文章點個,或者到 新魅力旅遊 按個讚,快速得到最新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新魅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