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滿海南~直飛三亞.七仙嶺.五星威斯汀.雙秀.奢華饗宴5天

爆滿海南~直飛三亞.七仙嶺.五星威斯汀.雙秀.奢華饗宴5天

海南島鳳凰嶺💖
昨天晚上搭晚班機到中國大陸最南端的海南島三亞,今天趕個大早我們來到知名的景區~三亞鳳凰嶺公園。

山盟海誓.jpg

 

三亞鳳凰嶺公園地處三亞市中心,海拔近400米,是三亞市區最高山峰。我們一行人搭上纜車🚠上到景區,一定不會錯過海誓山盟這塊大石頭,走完一圈後你自然會明白為什麼它要放海誓山盟??

不是因為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而是因為走在綠意盎然的步道中,映入眼簾的就是三亞灣的海景、遠處的山景、和三亞這個新興旅遊城市獨具特色的住宅大樓和飯店!

導遊搭纜車時指著海邊的房子說:這兒的房價因為好山好水還有上述的優點一坪要價台幣三百萬呢!😯真是嚇人呢~

 

水晶教堂.jpg

 

還有還有,鳳凰嶺山上有一間很有名的水晶教堂,有個家庭全家一起來,兒子幫忙拍照讓爸媽重溫結婚時的甜蜜情景。

兒子問道:如果再來一次,你願意嫁給他嗎?媽媽爽快的回答說:我願意!兒子又問爸爸:如果再來一次,你願意娶她為妻嗎?爸爸妙答說:我考慮一下!真是太可愛的一家人了!😄

 

鳳凰嶺景色.jpg

 

鳳凰嶺的山景海景和三亞的城市美景真的美到沒話說,山上吹著微微海風配上絕美景色,這就是完美的渡假⛱️氛圍呀!~^_^你說是不是呢?

 

Day2,3海南島五星逸林希爾頓vs七仙嶺森林公園漫步🌲

逸林希爾頓3.jpg

逸林希爾頓咖啡座.jpg

逸林希爾頓溫泉.jpg

希爾頓逸林溫泉度假酒店

 

今天我們入住了希爾頓逸林溫泉度假酒店,它坐落在七仙嶺溫泉國家森林公園內,酒店置身在熱帶雨林之中,住在這可以不只可以與大自然零距離親密接觸,也可以享受到純天然的溫泉,和原始的熱帶雨林景觀。

 

希爾頓.jpg

三亞逸林希爾頓 (2).jpg

 

因為入住在景區內,隔天早上一早起床吃過豐盛的早餐後就可以來個名符其實的森林浴!七仙嶺的步道規劃得很好,漫步在佈滿芬多精的步道中享受大自然活氧吧,樹蔭裡撒下的陽光、和緩的步道讓我們所有人香汗淋漓,真是舒暢啊!

 

逸林希爾頓4.jpg

 

爬山的途中注意到一對夫妻一路上手牽著手沒放開過,OMG結婚三四十年了比熱戀中的情侶還閃,這就是鶼鰈情深了吧!

這是一個可以讓人充分放鬆好好休息的飯店,也可以讓許久未動的body在氧氣吧中動次動次,真的是個渡假的好選擇啊!

 

Day4,5 海南島石梅灣威斯汀酒店❤️

威斯汀下午茶.jpg

 

一進到飯店我們就坐在寬敝大廳沙發區,緊臨著海邊吹著徐徐海風,浪漫愜意的享用了一個三層式下午茶~~

下午茶非常的豐富,美得讓人捨不得吃掉它,這個氛圍真的很棒讓人非常放鬆。看大家多開心吶~~

 

威斯汀.jpg

 

威斯汀下午茶區.jpg

威斯汀泳池.jpg

威斯汀海景.jpg

 

這個酒店真的非常棒,有寬敝的大廳,一面山一面是無限廣闊的大海!二樓有一個可以讓人無限發懶的星空吧還有設計完善的泳池。在大廳裡看到廣闊的大海就感覺到心情非常放鬆開闊了起來呢!
有好幾位客人都用驚嘆❗️的口氣告訴我,這是我去過那麼多國家住過最好的飯店呢!還有一個阿伯跟我說,他們玩得很開心,這一次的旅行住得很好真的是物超所值呢!哇~有這句話就值了,真的!

這麼美的海灘,這麼好的飯店,一定要親身體驗過才知道它的好呀!!

 

Day4 海南島椰田古寨🌟

椰田古寨4.jpg

 

上午悠閒地在飯店渡過大半個早晨,我們來到了這次行程中大家最期待的椰田古寨!這個地方完整的介紹海南島的少數民族~苗族的文化及生活習慣如織布和鼻笛等。

 

椰田古寨手織布.jpg

 

椰田古寨.jpg

椰田古寨2.jpg

 

我們可愛的導遊小雨說苗族人也有三寶:
1. 蠱文化:這是一個充滿神秘色彩的文化,苗族男人都要乖乖的,不然你就要小心哪天會全身奇癢無比,中苗族女人的蠱毒。這時候就要慶幸我們是漢人了吧!哈哈


2.苗藥:苗族人的祖先都以狩獵為生,深山裡瘴氣濕氣較重,所以苗族人就用青草藥做出了可以去除溼氣的藥水,客人用了都覺得藥效很好說,好神奇啊!


3.銀飾品:俗話說戴金顯富貴,戴銀保平安,因為遊牧民族的特性,他們需要銀飾做為餐具和飾品,因為銀離子有殺菌的功效啊,真是有智慧呢!

 

椰田古寨5.jpg

 

椰田古寨保存著苗族先民飄洋過海的歷史印記和文化記憶,在這兒你可以看到苗族人民親手製作的手工藝品和特色小吃;還有苗族男女祖輩世代相傳的手工技藝,精雕細琢的各式各樣的手工銀飾品,紮染和刺繡,來到這裡你一定可以收穫到很值得帶回家收藏的紀念品喔!

 

椰田古寨3.jpg

 

這次的海南島之行,感覺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如果你對爆滿海南~直飛三亞.七仙嶺.五星威斯汀.雙秀.奢華饗宴5天也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新魅力旅遊的網站或直接來電洽詢哦!!

 

大陸行程推薦 ŽŽ→ https://www.newamazing.com.tw/eweb_newamazing/China.asp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這篇文章點個,或者到 新魅力旅遊 按個讚,快速得到最新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新魅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