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馬新雙樂園~環球影城+樂高樂園.超值小資遊5日-亞航

 

這次的擁抱馬新雙樂園33人的團體中有11個小小孩,從幼稚園到國小低年級的都有,而且所有的小朋友都非常之乖巧,所以旅程中我們走到哪兒都是滿屋子笑聲,使整個旅程熱鬧非凡!

 

37399818_10156910621461320_6026342426325549056_n.jpg

🌟麻六甲🌟

第一天很晚才到麻六甲,一早一行人還是精神抖擻的到麻六甲遊玩,一點都看不出來大家昨天晚上只睡了3-4小時~

來到了這裡,一定要跟世界聞名的麻六甲運河合照一下。

 

37273124_10156897152046320_4675512595405340672_n.jpg

 

這條河道就是以前兵家必爭之地,因為航道帶來的便利各國爭相佔領這塊土地。前後被葡萄牙🇵🇹、荷蘭🇳🇱、英國🇬🇧和日本🇯🇵佔領,直到1957年馬來西亞獨立不再願被列強佔據!

所以來到這裡,可以看到歷史在這座城市遺留下來的痕跡!每個時期留下的遺跡都有各自的特色。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于2008年7月7日宣布馬六甲和喬治市,以“馬六甲海峽歷史城”之名,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並說明它們登錄的原因如下:

1. 經歷東方與西方的貿易與文化在馬六甲海峽超过500年的交匯與發展。

2. 亞洲和歐洲賦予兩城多元和獨特的文化遺產,包括有形文化遺產和無形文化遺產。

3. 通过政府建築物、教堂、廣場和城堡,馬六甲見證15世紀和16世紀的馬來蘇丹王朝、葡萄牙與荷蘭的统治。

4. 擁有住家與商店特色的建築群,喬治市呈現了18世紀末的英國統治時期。

在麻六甲我們可以看到各式不同風格及時期的建築,值得我們細細品味,如果來到馬來西亞一定不能錯過這個世界遺產口袋名單喔!

 

荷蘭紅屋

麻六甲.jpg

 

鐘樓

紅樓.jpg

 

葡萄牙廣場

37232369_10156897152416320_6322098302439391232_n.jpg

 

樂高樂園🌟
這裡是孩子們的天堂! 小主子們出來後我一一訪問,每一個都覺得超好玩的耶!還有雲霄飛車🎢坐兩次的!今天天氣是個大晴天☀️,不過入園人數不多,我們的團員都很快就可排隊玩到遊樂設施,玩完還可以玩完馬上排隊玩下一輪的,大家幾乎把樂高樂園玩透透了!真是太值了!

 

樂高樂園3.jpg

 

樂高樂園.jpg

 

擁抱馬新雙樂園🌟

第三天我們起了個大早,我們經過了塞滿車子的天橋、排滿人潮但檢查一點都不馬虎的新加坡海關終於來到了所有團員引頸期盼的環球影城!

 

37249036_10156901375291320_608098726946275328_n.jpg

 

你知道全世界有幾個環球影城嗎?環球影城的總部位於美國🇺🇸佛羅里達,那兒有一個奧蘭多環球影城渡假村,美國🇺🇸加州也有一個,再來是日本🇯🇵大阪,還有今天我們來到的新加坡🇸🇬環球影城,而新加坡這個是全世界面積最小的環球影城。

新加坡的環球影城分為七大主題:分別為:好萊塢、紐約、科幻城市、古埃及、迷失世界、遙遠王國及馬達加斯加。

環球影城.jpg

雖然是最小的環球影城,不過每個遊戲都大排長龍,想要全數收齊還是蠻困難的,半天根本玩不完,因為就和大多數的遊樂園一樣,每一項設施都要排上半小時到一小時,所以要完戰環球影城,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大家只能挑喜歡的耐心排隊。不過,到環球影城有一個小訣竅,那就是如果你是不太在乎有沒有和朋友坐一起的話,可以排進單人通道,這樣就很快就可以玩到設施囉!!這兒天氣就和新加坡🇸🇬一樣熱情,但不只小朋友連大朋友都玩得很開心呢😃!

 

吉隆坡市區觀光🌟
繼昨日在環球影城瘋狂一日之後,今天一早就從新山馬不停蹄的回到馬來西亞吉隆坡走市區觀光。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蘇丹皇宮,這個皇宮實際上是馬來西亞最高元首的宮邸,元首每5年一任,由市民推選,13個州由各州元首輪流管治,導遊說這座皇宮耗資7億令吉興建,佔地約96.52公頃,建築面積28公頃,其餘是綠化區;建築融合了馬來西亞和伊斯蘭的建築風格,非常之奢華。門口還有穿著制服的警衛,大家都爭相跟他拍照呢!

蘇丹皇宮.jpg

 

第二站來到室內的城市規劃展覽館,這裡面陳設著馬來西亞🇲🇾的建築史和非常有趣的城市燈光秀,裡面很多有趣的背景,看我的小麻豆也拍得很開心😃!

 

37382970_10156910543196320_3062794264573378560_n.jpg

 

用過晚餐後,我們來到了今天的重頭戲:電影「將計就計」曾在這裡拍過的雙子星大樓,看到這個大樓就想到電影裡史恩康納萊和凱薩琳麗塔瓊斯吊掛在中間那座空橋的畫面👀!這兒夜晚得景色與白天完全不同,晚上的雙子星更顯得壯觀,大家都爭相在這兒留下全家福的照片,留下美好的回憶。😁

 

雙子星大樓.jpg

 

未來太子城🌟

此行程的最後一日我們睡到自然醒後,來到了這個行程的最後一個景點,太子城。PUTRA JAYA,導遊說PUTRA是太子的意思,JAYA是成功的意思,所以這個地方才取名叫做太子城。❤️太子城是馬來西亞正在建設中的未來首都,一個現代化的資訊化的行政中心,馬國政府於20世紀80年代選定此處重建一個理想中的首都。 😊

 

未來太子城4.jpg

 

太子城行政中心,包括首相辦公大樓、粉紅清真寺、太子橋、太子湖、濕地廣場等建築一攬無餘。首相辦公大樓是一座綠色圓頂的建築物,建築都非常有特色!

我們此行的重點是粉紅清真寺,很幸運的我們可以入內拍照,這個清真寺真的很美,讓大家都失控得直按快門,如果有機會的話一定要用自己的雙眼去看看喔👀!

 

37594968_10156910588041320_296828432526868480_n.jpg

 

未來太子城2.jpg

 

這個行程非常適合全家大小大手牽小手一起來這兒,這個行程不僅大人玩得開心,買得開心,小朋友們也都玩得盡興開心到不行,而且一年四季都適合去完全不會受季節影響,非常推薦給想帶小朋友出國走走的您哦!

2019《金豬報喜》花見馬新雙樂園6日 → https://www.newamazing.com.tw/EW/GO/MGroupDetail.asp?prodCd=KUL06002D7

馬來西亞+新加坡行程推薦https://www.newamazing.com.tw/eweb_newamazing/kulsin.asp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這篇文章點個,或者到 新魅力旅遊 按個讚,快速得到最新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新魅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