豔豔大紅花5日~海上VILLA.古城巡禮.城市遊蹤.熱帶雨林SHOW-亞航

高CP值的純馬度假行程,跟馬新團不一樣的是純馬的不疾不徐。

 

馬來西亞的官方宗教為伊斯蘭教,在種族方面十分多元,馬來西亞除了原住民之外,還由華人(含峇峇娘惹/土生混血華人)、馬來人、印度人、伊班人、卡達山人、其他東馬來西亞民族及其他殖民時期留下的英國人、葡萄牙人和荷蘭人等歐洲後裔共同組成的移民國家。

馬來西亞是個多元族群、多元文化和多元語言的社會,所以在馬來西亞混合了非常多特色的建築風格。

大紅花_180906_0007.jpg

比如說粉紅清真寺,是位於馬來西亞行政首都布城的清真寺,粉紅色的建築物,殺了很多相機的記憶體,雖然非穆斯林可以進入該清真寺,但還是需穿戴粉色長袍才可參觀,如果想進去還要排隊去借袍子呢!

大紅花_180906_0016.jpg

圖片來源:馬來西亞觀光局網頁http://www.promotemalaysia.com.tw/spot_detail.aspx?class_id=17&data_id=367

大紅花_180906_0002.jpg

布城,舊譯「布特拉再也」或「太子城」,是馬來西亞的行政首都,因吉隆坡土地有限,且越來越擁擠的問題,馬來西亞首都於1999年正式從吉隆坡搬遷至布城。

大紅花_180906_0005.jpg

位於布城湖畔Putrajaya Lake旁邊,最吸引大家目光就是Skyrides空中熱氣球,它可是斥資了RM3000萬打造的氦氣球,是馬來西亞首個最大型的空中氣球。熱氣球以每分鐘30公尺的時速緩緩上升到100多公尺,怕高的朋友也可以嘗試乘坐哦!

大紅花_180906_0006.jpg

因為天氣關係可能有風,所以每次都有載客量限制,在熱氣球上面可以360度的欣賞布城美景。

大紅花_180906_0004.jpg

來到了重頭戲,有點爽的馬來西亞行程~重頭戲就是五星的大紅花渡假村,大紅花渡假村2015年開幕,是間很新的Villa,從高空俯瞰的話就像是一朵大紅花一樣。

大紅花_180906_0017.jpg

照片來源:馬來西亞旅遊局

從大廳到房間需要搭乘接駁車,十分氣派,房間是寬敞舒適24坪大的房間,及兩張大大的KING SIZE床,最有賣點就是每間還有一個迷你私人泳池!連周杰倫都曾經帶著老婆來度假呢!

大紅花_180906_0012.jpg

在大紅花一房一泳池五星級酒店發懶,但我只想在泳池裡泡到脫皮。

大紅花_180906_0013.jpg

馬來西亞的黑風洞是個擁有一系列洞穴與寺廟的石灰岩山丘。黑風洞是著名的印度教聖地之一,在272層的階梯旁有著很大很大的金色哈奴曼神像,是很著名的馬來西亞觀光景點,比較要注意的是宗教聖地,需要特別注意穿著,褲子裙子都要超過膝蓋。

大紅花_180906_0015.jpg

洞穴裡面持續在進行拓展工程,現在仍有許多未開發的洞穴,有著一定程度差異的洞穴生物,還有特有種,比如說是蜘蛛、蝙蝠。此外黑風洞外面還有著名的大量獼猴,會跟遊客乞食,而且凶巴巴的,如果手上有食物往往有被猴子抓傷或咬傷的風險。

大紅花_180906_0014.jpg

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的馬六甲,是亞洲和世界頂級旅遊勝地之一,這座歷史悠久的城市還排在雪梨,里斯本和巴塞隆納等其他主要城市之前,旅遊業的重要性可見一斑。

大紅花_180906_0010.jpg

在聖保羅山上的聖保羅教堂(St. Paul's Church)是馬來西亞馬六甲的一座古老教堂,是今天的馬六甲博物館的一部分,剛好這次我們到的時候還有新人在拍婚紗。

大紅花_180906_0009.jpg

具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及許多歷史古蹟的馬六甲,也以飲食文明,娘惹美食更是辣的讓人垂涎欲滴,這餐我們吃得非常的過癮。

大紅花_180906_0008.jpg

「觀光馬六甲就如觀光馬來西亞(Visiting Malacca Means Visiting Malaysia)」,這句話形容了馬六甲的千面,這個小城究竟有什麼樣的魅力,等你來發掘。

 

馬來西亞行程推薦https://www.newamazing.com.tw/eweb_newamazing/Malaysia.asp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這篇文章點個,或者到 新魅力旅遊 按個讚,快速得到最新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新魅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