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靡泰國~桃花源水上屋、獨家!懸崖火車之旅、翡翠灣、食尚玩家青蛙王子餐廳5+1天

今天我們帶著晴空萬里的好天氣出發,前往泰國,飛行時間三個半小時,泰國跟台灣的時差1小時,第一站,我們來到當地神秘的蝙蝠洞連綿不絕的蝙蝠像定時出來表演一般,規律的飛行,非常震撼。晚餐嚐了火山燒蝦、逛了佛統夜市再加上一杯無酒精飲料搭配著佛統夜景享受著五星飯店靜謐的夜晚。

 

0725BKK_180920_0020.jpg

0725BKK_180920_0019.jpg

0725BKK_180920_0018.jpg

第二天,一早前往泰國最高佛塔-佛統大塔參觀不同於夜晚的景致,爬上樓梯後有昂然聳立的高塔,進入大殿內有法相莊嚴的佛像,還有精緻唯美的壁畫,但大殿內禁止拍攝大家只能自己來見證囉。外圍還有臥佛像和金佛像,據說順時鐘繞著大塔走完就能帶來好運呢!

接著前往千年古廟,因適逢泰國佛教節,沿途有很多小朋友手拿著花要去參佛。午後的體驗更是特別,首先我們要去搭乘懸崖鐵路,之後前往大象營,除了騎大象外還能和大象一同洗澡,不論是在岸上觀望或是下水同樂,大人小孩都玩得不亦樂乎,而在這炎炎夏日清涼消暑的玩水活動還有''竹筏漂流'',刺激程度也是需要準備好勇氣跳進河水中,順流而下。夜晚,我們便也在這桂河水上屋住下,遠離都市喧囂、電視耽溺感受世外桃源般的秘境。

0725BKK_180920_0016.jpg

0725BKK_180920_0017.jpg

0725BKK_180920_0014.jpg

0725BKK_180920_0012.jpg

0725BKK_180920_0011.jpg

之後,我們要從桂河到曼谷再到芭達雅車程有點長,不過這些時間上的投資都很值得,早上我們前往丹能莎朵水上市場體驗最道地的水上交易,嚐嚐當地水果,買點紀念品,攤販們都是只怕你不買不怕你殺價的喔!

而第二個市場-美功鐵道市場(爆笑鐵支路)也很讓人驚奇,一般來說,市場都一樣沒什麼特別,但火車駛進傳統市場那就夠世界奇觀了吧!當火車鳴笛響起,兩旁攤販能不慌不忙的收拾,待火車通過後又若無其事的繼續營業,這麼奇特的景象也吸引了很多人到此朝聖呢!晚上抵達芭達雅後,我們還有場2小時的泰式按摩時光,好好的放鬆一下。

0725BKK_180920_0009.jpg

0725BKK_180920_0010.jpg

0725BKK_180920_0015.jpg

0725BKK_180920_0008.jpg

芭達雅玩水囉 在度假勝地翡翠灣吹海風再來場水上活動,有水上摩托車、香蕉船、海上拖曳滑板以及獨木舟、漂浮床、沙灘排球等等,配上一顆清涼椰子及一盤當地特產水果,好享受的南洋度假!中午品嚐水果巧克力養生餐,也吃了不少台灣少見的水果(舌皮果、紅毛丹⋯⋯,很特別的水果饗宴!!

接著前往七珍佛山,山壁上刻有金條打造的釋迦摩尼佛端坐在蓮花座上是為慶祝泰皇登基50週年紀念而興建,讓人不禁讚嘆泰國人對佛教的虔誠、對泰皇的敬愛。

在距離不遠的銀湖葡萄園,有著濃郁的葡萄汁和風景優美的環境吸引著我們前往,而另一媲美的泰國特色-人妖秀也在夜晚登場,安排於亞洲最大的羅馬競技場觀賞,舞台效果華麗、人妖貌美妖豔,人山人海遠近馳名,值得一看。最後,我們在美軍步行街見到了雙手合十的麥當勞叔叔以及熱鬧的泰國夜晚。

0725BKK_180920_0007.jpg

0725BKK_180920_0001.jpg

0725BKK_180920_0006.jpg

0725BKK_180920_0005.jpg

大家睜大眼睛看看,沒錯!我們在泰國看冰雕,芭達雅冰雪世界是在2016年新成立的冰宮,整個園區外面全是大型白色雕像,而裡面是真實的零下15度,除了冰雕藝術品外還有一杯冰酒吧的飲料,一個園區就能感受冷熱兩個不同的季節。

午後,我們吃飽喝足來到了文青市集逛街,並且搭乘時尚遊艇聽著熟悉的歌曲遊湄南河,吃buffet 唱卡拉ok 拍照賞景快樂出帆!晚上,最不能錯過的就是泰國的亞洲夜市啦!位在河畔碼頭、一旁還有摩天輪,夜景浪漫美麗又好買好逛,曼谷的最後一站,不但能補齊紀念品.還讓人流連忘返呢

0725BKK_180920_0004.jpg

0725BKK_180920_0003.jpg

0725BKK_180920_0002.jpg

 

泰國行程推薦https://www.newamazing.com.tw/eweb_newamazing/thailand.asp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這篇文章點個讚,或者到 新魅力旅遊 按個讚,快速得到最新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新魅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