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興旅行社/新魅力旅遊因應長榮航空罷工事件處理之公告如下📢

undefined

1.凡參加長榮航空團體行程之旅客,在長榮未正式通知取消航班前,請您依照原訂時間航班前往機場集合,以避免您的權益受損。
 
2.已出發之團體旅客,可能因航班取消造成延誤,「新魅力旅遊」將積極協助旅客完成旅程、平安返國。敬請旅客保持耐心,「新魅力旅遊」將全力維護旅客的權益!
 
3.因航班取消導致旅客原定行程需取消、延誤、滯留或轉乘事宜,世興旅行社將依據法規及觀光局頒定之旅遊定型化契約規定辦理。
長榮航空相關處理說明公告如下:https://www.evaair.com/zh-tw/emer/strikeinfo.html
 
造成不便敬請見諒,世興旅行社/新魅力旅遊感謝旅客的理解與支持。
新魅力旅遊」各服務據點、緊急聯絡方式如下(plane) https://www.newamazing.com.tw/eweb_newamazing/ContactUS/N_contact.asp
arrow
arrow

    新魅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