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封為腥三寶的劉伊心從選美皇后出身,曾拿下香港亞姐第4名,也曾遠赴希臘比賽,因為工作得全球趴趴走,劉伊心結識各國佳麗,至今只要一有機會出國,就會相約,她笑說:「最常去的就是新加坡,還有韓國。」這回第二次到韓國旅遊,自虧年紀大,只能走吃吃喝喝路線,更一口氣血拚10萬元。

 

劉伊心雪天穿比基尼。

 

雪天穿比基尼 水上樂園冷熱交替藝人劉伊心日前趁著年假前赴韓國旅遊,五天四夜,她透露因為長年參加選美比賽,各國都有佳麗朋友,這回到韓國,韓國小姐帶著她探訪當地人愛吃、愛逛的地方。

 

韓國雪景。

 

劉伊心大笑說:「這次走狂吃狂買路線,先前曾經滑過雪,發現容易摔個全身痠痛,加上回台灣後還有工作,年紀也越來越大了,又容易感冒,韓國小姐跟我說,韓國統計平均每天都有200人因為滑雪被送進急診室,我當場決定取消滑雪行程。」

 

上半身超冷、下半身泡溫泉。

 

這次赴韓國旅遊,正好遇到入冬以來最冷的一次,氣溫只有零下20度,劉伊心卻在這種天氣下穿著比基尼!她透露,韓國小姐帶著她體驗WaterPark & Spa溫泉水上樂園,裡頭有依照多國文化主題而設計的湯池,也有先進的水上遊樂設施,「上半身感受到飄雪,下半身泡在溫泉裡,很有度假氣氛,還有SPA設施,工作的疲勞全都消失了。」

 

遇上入冬以來最冷的天氣。

 

LADY’S NIGHT?夜店周三不開 而到了韓國,劉伊心原本想體驗當地的夜生活,卻無法如願,她苦笑說:「想說星期三台灣都有LADY’S NIGHT,晚上10點一到就精心地打扮,濃妝豔抹地打算去夜店,到了地方卻發現韓國的夜店全都沒開,周三竟然是休假日。」為了撫慰受傷的心靈,於是將目標轉往美食發展。

 

跑夜店撲空。

老人家愛吃的 劉伊心都愛

韓國美食多,劉伊心到了當地,不顧體重上升,每餐都吃得飽到喉嚨,大嗑人蔘雞、大醬湯、馬鈴薯豬骨湯、烤肉等等,咖啡廳更是每天逛街腿酸了一定要去的地方,她透露:「我好愛喝大醬湯、馬鈴薯豬骨湯,只不過我朋友笑我,馬鈴薯豬骨湯平常根本不會有年輕人喜歡,都是老人或者是宿醉的人才喜歡,我也非常喜歡韓國的芝麻葉,口味特別又香。」

劉伊心最愛的芝麻葉加馬鈴薯豬骨湯。

 傻妞出國 吃單身炸醬麵

劉伊心推薦除了各式辣湯,到韓國必吃烤肉,「我在首爾吃了擁有55年歷史的烤肉店,裡頭完全沒有外國人,裝潢很復古。」只不過劉伊心傻呼呼的個性,她向奇摩旅遊讀者說:「不好意思,我出門完全不記店名、地址。」

韓國55年歷史烤肉店。

個性傻氣的她嘗試了外觀黑漆漆的炸醬麵,直呼好吃,但韓國小姐卻表示,炸醬麵是單身的人吃的,在韓國4月14日黑色情人節時,單身男女都有吃炸醬麵的習俗。

咖啡店結合花店,上餐附小花籃。

 而劉伊心唯一不習慣的是,「韓國人習慣天冷吃冷、天熱吃熱,像是人蔘雞,其實是夏天的食物,天天每餐都喝冰水,這點我很不適應。」

40分鐘血拚上萬元 建議多帶現金除了美食外,「到寒冷的國家買外套真的很划算」,劉伊心透露,整趟韓國行程,光是血拚就花了10萬元,她建議讀者,在韓國可以到OUTLET買大衣,「才逛了40分鐘,我就選了兩件大衣,打完折後兩件雖然要2萬3千元,但是超級值得,非常保暖,也好漂亮。」

劉伊心推薦韓國買大衣。

 劉伊心說這回碰上零下20度,出國前就決定採取洋蔥式穿法,也帶了自家產品發熱衣、刷毛褲襪去做測試,「總共只穿三層,內層穿發熱衣,外層穿著毛衣加大衣,這樣既不厚重又保暖,更兼具時尚,建議下半身如果穿裙子,可以搭配刷毛褲襪。」

 

戰利品擺滿床。

 

她也提醒奇摩旅遊讀者,韓國許多服飾店都使用現金交易,「韓國真的太好買了,我才在市區逛了3小時,就買到拿不動,要不是因為身上現金不夠,還想再買。」劉伊心尤其推薦PIC商場:「冬天的毛衣超好看,這次買完,就偷偷下定決心,以後每一季都要去買,韓國衣服的質料、剪裁都很值得推薦。」

 

洋蔥式穿法時尚又保暖。

 

名人簡介:劉伊心,藝人身兼花店負責人。2007年就當選國際比基尼小姐台灣區冠軍,2009年獲得香港亞洲小姐第4名,爾後回台多方面發展演藝事業,除了節目通告不間斷,還自創睡眠內衣品牌,2012年更發行首張專輯,開設花店。

arrow
arrow

    新魅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