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個海島渡假去,首選蘇梅島

蘇梅島在哪?蘇梅島(Ko Samui) 是泰國的第三大島

蘇梅島隸屬蘇叻他尼府 (Surat Thani) 。與首都曼谷南方相隔約 560 公里,

長 21 公里、寬 25 公里,總面積 247 平方公里,和馬來西亞的檳城相當。


認識人間仙境『蘇美島』

是在 70 年代時期,由一群酷愛簡樸及寧靜熱帶島嶼生活的自助旅行者所發現,

這裡不但完全遠離文明世界,更是個逍遙自在的度假景點,

處處可見閃閃發亮的白沙灘、清澈溫暖的大海,沒有趕場的行程,

在蘇梅島自由行只能盡情享受陽光、沙灘及藍天碧海,儼然是一處世外桃源。



 


蘇美島週遭有超過80個大小不一的熱帶島嶼靜落在附近的海域上,

較有名的帕安島(Koh Phangan)及外形像隻烏龜的龜島(Koh Tao),

以及位在蘇梅島西北部、擁有40個海島、面積約50平方公里的安通國家公園,

石灰岩、洞穴、珊瑚等美麗影致,都是您尋幽訪勝的最佳去處哦。

蘇梅島旅遊適合安排 3 至 4 天的行程,一般團體可以待一整天在海灘附近遊玩,

或是一天搭船前往附近的龜島 (Ko Tao) 、帕安島 (Ko Phangan) 

或安通國家海洋公園等 島嶼遊玩,然後留在島上一天安排其他活動。

蘇梅島的山區有許多好玩的活動,比如:騎大象、猴子表演 … 等等。


更多蘇梅島資訊請參考 
http://samui.newamazing.com.tw/

arrow
arrow

    新魅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