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6 T15

富山縣位於本州靠日本海一側的中部,東有立山連峰,北臨日本海,處於大自然的環抱之中。位於中部山嶽國立公園的黑部峽谷是日本最深的峽谷,位於黑部川上游的黑部水壩─以高度日本之最而著稱的高達186 米的巨大拱形水壩。從水壩的觀景臺上可以觀賞到水壩放水時的壯觀場面,令人們心曠神怡,流連忘返。

T36

★漫步大雪谷(期間:4/17-5/31),4月上旬天氣回暖以後,立山黑部觀光鐵道會派人利用巨型剷雪車,開出室堂至美女平之間20多公里的「阿爾卑斯之路」,您可在高約20公尺的雪谷間散步,觀賞高聳壯觀的立山雪牆。讓來此的遊客置身其間,觸摸雪壁,感受立山冬盡春來的喜悅;漫步「雪壁」其中,感受大自然的壯闊雄大,只有不斷的驚訝聲與讚嘆聲。

 

T31

 立山黑部有云上的樂園之稱

 阿爾卑斯山~黑部立山親臨日本海拔最高之國家公園淨土,乘坐6種交通工具,橫越日本屋脊-日本阿爾卑斯山【立山】雄山峻嶺,沿途大刀闊斧壯麗山色,只待您細細品味與感受,欣賞它變化多端的四季奧妙。

72B1772B06

最精采的莫過於,轉換六種不同的交通工具,充滿了高山度假的趣味,邊走邊玩、只有不斷的驚訝聲與讚嘆聲。

T35

大家一定會常常聽到立山黑部或黑部立山,其實這兩種稱呼都沒有錯,因為是看從立山進去黑部水壩出來,就叫立山黑部,那黑部立山就是顛倒,黑部進去立山出來,所以都是相同的喔!!

T34

黑部川上游的黑部水庫,蓄水量 2 億噸,是日本最高的拱形水庫,氣勢宏壯,使人百看不厭。群山圍繞僅有一處出口是建立大壩最佳地點

 T29  

山上新鮮空氣真的很舒服,對了在這裡附帶一提,一般我們覽車都會有柱子來支撐覽車,但是日本大神的覽車,確是只有纜繩就能活動,是不是很值得讚賞??

T24

不斷的往上走,眼前的景象有莫名的感動,天阿怎麼這麼美,美的太過分了!!!!!!

T13 T01

雪,雖然不算是日本獨有的產物,但是,日本人能夠讓這個雪壁成為世界知名的景點,倒也叫人佩服。

立山黑部有機會一定要來體驗,此美景絕對永生難忘~

立山黑部行程推薦:http://www.newamazing.com.tw/eWeb_newamazing/template/hokuriku.asp

arrow
arrow

    新魅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