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來巴里島旅遊我自己區分了五大項目 不外乎就是

1.水上活動

2.SPA按摩

3.泛舟

4.烏布傳統市場(烏布藝術文化區)

5.SAFARI MARINE PARK野生動物園 這個不見得大家都會安排,不過之後在跟大家介紹~為什麼我們會安排這行程

 

今天咱們就來探討烏布傳統市場吧!!!

烏布位於巴里島正中心,距離巴里島機場約1個半小時~2小時的車程,

如果來巴里島沒有到訪此地,那等於白來了,

nEO_IMG_DSC01253

這個世外桃源,是藝術家的天堂,為什麼??

這裡保留了許多古代王族風格,而這裡民風純樸的自然生活型態,

一直是需要靈感的藝術工作者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泉源。

 

nEO_IMG_DSC01252

烏布傳董市場來這裡記得,拿出你殺價的功力吧!! 

千萬不要覺得心虛或手軟,要是我就先直接打三折!!!!!

這真的不誇張,要是利害的人都先從一折砍起,如果商家不答應就假裝走人,有些可就會屈就囉~

當地商家有些都會說中文,所以用力砍吧!!

 

nEO_IMG_401508_354097051276524_100000286971147_1358411_2008627843_n

 

一般安排烏布逛街的時間差不多一小時,所以看到喜歡的東西就把握住吧!!!

在這一般就是 巴里島木雕、沙龍、小飾品為居多

大家來這大多都會買 木雕貓當紀念品 因為便宜也很可愛的,有的小貓還會釣魚呢!!!

nEO_IMG_DSC01255

 

烏布皇宮Puri Saren Agung最早建於16世紀,現存建築是1917年大地震後重建的。目前皇宮內院保留為皇室遺族住所,開放皇宮外圍供遊客遊覽。

峇里島上可見的磚紅泥白的獨特建築物,深帶著民族色彩,具古典特色的造型深深吸引人注意和興趣。他們在藝術上的天份及充份發揮民族特色,令人刮目相看。接上椰子樹影搖曳,雕刻林立且造型奇特,紅磚泥白與黑的建築引人入目。

nEO_IMG_DSC01250  

烏布皇宮不用收門票(不過有的市區皇宮是需要門票的)。

nEO_IMG_DSC01357 

這台車呢?? 可是新魅力旅遊的旅客才享有的福利喔,消光黑是不是很帥氣??

這台車有什麼好?? 不就是一般遊覽車??

這可是我們在巴里島所使用的兩年內新車,只要走新魅力旅遊的峇里島團體行程就使用此車種,

還有還有車上還有無線WIFI供旅客,及時上傳你的旅遊動態,

是不是很棒阿~這可是業界創舉喔~

nEO_IMG_DSC01402

保證絕對是兩年內的新車,絕對不是拼裝車,人客阿看的出來我們的用心嗎??

如果覺得不錯請給點掌聲哈哈!!!

峇里島旅遊資訊網 http://bali.newamazing.com.tw/

巴里島新魅力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aliamazing

 

arrow
arrow

    新魅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