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愛寶樂園】《世界第七大主題樂園、韓劇我的野蠻女友場景

nEO_IMG_ap_F23_20081129023935805

nEO_IMG_DSC01794

愛寶位於京畿道龍仁市,占地面積450多萬坪,是一個結合休閒、娛樂、教育與文化的渡假勝地。

nEO_IMG_愛寶樂園67

五種主題公園:環球市集、美洲探險、魔術天地、歐洲探險、動物造型園。不同季節展開各種慶典及活動。

全球最高坡度,韓國首建的木製雲霄飛車"TEXPRESS"。許多喜好刺激的年輕人們爭瘋前往 。

nEO_IMG_ap_20070315101118299

77度陡坡上滑下的刺激體驗與長達3分的快感是其最大特色。

nEO_IMG_愛寶樂園54 

乘坐狩獵車來到賽福瑞動物野生世界時,來場別開生面的野生動物探險。

nEO_IMG_愛寶樂園57 nEO_IMG_愛寶樂園58

這兒有全球獨一無二老虎和獅子和諧共處的畫面,而且還生下了兩隻小獅虎。

和樂融融的模樣 和平日威猛的形象可是大異其趣。而歐洲灰熊也擺脫昔日凶狠的模樣,

竟可愛的和路過的車子揮手道別,不時會做些站立轉圈的特殊表演。

 nEO_IMG_DSC01873

nEO_IMG_愛寶樂園40

此樂園不僅考慮年輕人喜歡追求刺激、驚險的遊樂項目,

也兼顧到兒童與年長者只想「看」不敢「玩」的特性,為家庭式的遊樂園,

nEO_IMG_愛寶樂園39

nEO_IMG_愛寶樂園41

可說是四季歡樂的國度。夜間遊行在歐洲廣場中,

 

  nEO_IMG_愛寶樂園42

nEO_IMG_愛寶樂園59 nEO_IMG_愛寶樂園60 nEO_IMG_愛寶樂園61 nEO_IMG_愛寶樂園63 nEO_IMG_愛寶樂園65 

造型可愛的木偶引導著由50萬棵五彩燈泡串成的花車,

遊行隊伍長達一公里壯觀雄偉,愈晚愈閃亮,可媲美日本迪斯耐夜間遊行。nEO_IMG_愛寶樂園47 

為配合韓國四季的變化,愛寶樂園於每個季節也會在慶典世界公園的四季花園舉辦不同的花慶典。

來韓國必走樂園行程 就兩大樂園 一個就是上述介紹的愛寶樂園 另一個則是樂天世界,

兩個樂園各有好處,樂天室內的比較多,天氣熱也是個避暑的好地方~

而愛寶樂園佔地廣,設施比較多,熱鬧遊行的遊行氛圍,老少咸宜~

韓國旅遊資訊網 http://korea.newamazing.com.tw/

arrow
arrow

    新魅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