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進入「而立之年」的東京迪士尼,即日起至明(2014)年3月20日止,展開為期340天的東京迪士尼度假區30週年慶祝活動,以「歡樂幸福年」為主題,園區內不只新增日間遊行,同時也將遊樂設施重新改版,期待旅客能有更新奇的感受。
東京迪士尼01  


▲為迎接30週年,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再度回歸到迪士尼的核心價值「Happiness」,並以「歡樂幸福年」為主題概念打造幸福體驗。(圖/取自東京迪士尼網站)

30週年活動期間,整座東京迪士尼度假區都會在色彩繽紛的氣球裝飾下更添幸福氛圍。東京迪士尼樂園將率先以全新日間遊行「幸福在這裡」,可愛的米奇將登上高達12公尺的巨船,在長達500公尺的遊行隊伍中亮相,為慶祝活動揭開華麗序幕,全新遊樂設施「星際旅行:冒險續航」也增加多達50種不同情境的冒險劇情,期盼遊客能有更新奇的娛樂體驗。

main_img09

此外,2座園區、3座迪士尼飯店,都將隨著四季輪替而舉辦萬聖月、聖誕月等季節性的特別活動,並推出各種獨家商品與特別餐點,讓旅客不論何時來到東京迪士尼,都能夠沐浴在30週年的幸福氣息中。
東京迪士尼02
同時,為了感謝所有遊客對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的支持與熱愛,迪士尼卡通明星將展開巡迴活動,拜訪日本全國共30座城市,將迪士尼的歡樂氣氛傳遞至日本各地。


原文網址: 東京迪士尼慶30週年 米妮登上12公尺巨船 | ETtoday旅遊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424/196622.htm#ixzz2SDOHqC9t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這篇文章點個,或者到 新魅力旅遊 按個讚,快速得到最新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新魅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