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龍尾灣 (12)

暢遊全沙巴最具規模的紅樹林、水筆仔生態保護區,遇退潮專業導遊將為您介紹紅樹林獨特的招潮蟹及彈塗魚;隨即安排您搭上精心設計的亞達竹筏,觀賞全沙巴最具規模的紅樹林,途中下網捕捉紅蟳並可發現許多可愛的兩棲類小動物。

nEO_IMG_龍尾灣 (16)

我們迷你小團的用車

nEO_IMG_龍尾灣 (18)

體驗大自然紅樹林生態之旅

nEO_IMG_龍尾灣 (39)

nEO_IMG_龍尾灣 (40)

來場吹箭大賽吧

nEO_IMG_龍尾灣 (59)

島上安排的鐵板風味餐  真的很棒喔

nEO_IMG_龍尾灣 (64) nEO_IMG_龍尾灣 (69) nEO_IMG_龍尾灣 (83)

同時還可前往岸邊搭乘考驗您平衡的水上竹舢舨;更有讓您大呼過癮的香蕉船及刺激萬分的衝浪板。

nEO_IMG_龍尾灣 (91) nEO_IMG_龍尾灣 (100) nEO_IMG_龍尾灣 (105)

熱情的服務人員還會帶領我們親身體驗蠟染製作

nEO_IMG_龍尾灣 (120)  

開始享用當地的下午拉茶,拉餅,您亦可試試自己烹調馬來咖哩雞,讓您將馬來西亞的特有煮法帶回台灣喔!在龍尾灣的另一邊,您可在沙灘上戲水或體驗在沙灘滑沙的感受,累了你可以在樹林間找張舒適的吊床,小憩一下渡過悠閒的午後時光,現場另有餵蜥蜴的趣味活動,小朋友們也可在樹林間驚奇的發現小松鼠等野生動物,此地絕對讓您回味無窮,樂不思蜀,歡樂一下午。傍晚時分來臨,可以欣賞南中國海的落日餘暉,這裡火紅的夕陽及徐徐的海風,配上水面點點銀波,是你我久居都市塵囂中所追求期待的。

馬來西亞旅遊資訊網 http://malaysia.newamazing.com.tw/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這篇文章點個,或者到 新魅力旅遊 按個讚,快速得到最新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新魅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