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窗 (1) 

世界之窗

位於深圳的世界之窗,毗鄰錦繡中華和中國民俗文化村,佔地48萬平方米,是香港中旅集團在深圳華僑城創建的又一大型文化旅遊景區。

世界之窗 (2) 

將世界奇觀、歷史遺跡、古今名勝、自然風光、民居、雕塑、繪畫以及民俗風情、民間歌舞表演彙集一園,再現了一個美妙的世界。

世界之窗 (3) 

搭乘小火車環繞世界之窗,只需要30人民幣喔~其實搭乘小火車真的很方便,

因為我們時間不多,所以選擇搭乘小火車,到了知名景點沿途會停車拍照~還是很不錯的啦~

世界之窗 (4) 

世界之窗 (5) 

這個地方真的很有小人國的感覺,怎麼說? 因為世界各地的知名景點~縮小版都在這啦~

世界之窗 (6) 

比薩斜塔...迷你版~

世界之窗 (7) 

凱旋門縮小版~

世界之窗 (8) 

羅馬競技場迷你版~

世界之窗 (9) 

金字塔縮小版~

世界之窗 (10) 

尼加拉瓜瀑布人造版哈哈~

其實還有很多知名景點~不過為了讓東部華僑城的時間多一點,選擇在此走馬看花~

世界之窗 (11) 

難得大家一起到廣州也要拍張合照阿~

東部華僑城

進入東部華僑城的門票~記得不要弄丟了~因為東部華僑城有3個區域,目前開放2個,區域跨區就需要這票根,

東部華僑城 (4)

當然東部華僑城這麼大,我們還素乖乖拿20RMB搭電瓶車吧!!!

途經動物園區,其實還蠻多遊樂設施可以玩的~ 如果沒有搭乘電瓶車 是需要走路+手扶梯 一層一層往上走~

東部華僑城 (5)

東部華僑城 (6) 

首站我們來到了 秀場旁的水母館~

東部華僑城 (7)

裡頭有各式各樣的水母~由於燈光太暗我只有拍這樣~

在這裡只有停留1小時,水母館旁邊就是 咆嘯山莊的秀場,

東部華僑城 (8)

不過聽導遊說秀場往下走有個歐風村 很適合拍照,我要把握時間 衝啊!!!

東部華僑城 (10) 

要到歐風村 過個小橋 發現都乾枯了~有點可惜 不然應該很美

東部華僑城 (11) 

哇~真的很美阿~如果這些人都是外國人 我相信這是在歐洲啊!!!

上空那個是遮雨棚? 不過上面的遮雨棚 還有播放動畫ㄟ~ 酷斃了~

東部華僑城 (12) 東部華僑城 (13)

很漂亮的星巴克~ 在這裡喝咖灰應該很舒服~ 可以假文學一下 附帶一提 這個星巴克有免費WIFI喔~

咆嘯山莊 (2)

等這個久就是要看這場咆哮山洪秀,表演時間只有15分鐘,咆哮山洪是一個現代科技打造的集聲光電火,水等於一體的大型水上表演。有中外演員數10人在水上以及陸地上表演的一場故事。故事是一個小鎮上過著平靜的日子,山洪好多年沒爆發了。

 

咆嘯山莊 (1)

但是由於貪婪的船長想得到神仗,導致了山魔甦醒,小鎮往日的寧靜被打破。

一場山洪爆發就這樣產生了。用現代可以演繹的當年山洪爆發的場景。

以及正義的水手們經過搏鬥終於制服了山魔。小鎮又恢復了往日的寧靜。

東部華僑城 (14)

而之後就搭乘小火車跨越下個區域,記得入場的門票可別丟了阿~

搭乘火車他說這個彎叫大拐彎,嗯好吧真的有拐一點點~

東部華僑城 (15)

沿途看了不少別墅...真的如果不說這裡是深圳~ 我也猜這裡是歐洲某個小鎮阿~

東部華僑城 (16)

那這裡呢?? 我不說的話 你會猜是 北海道的富良野花田嗎?? 哈哈是不是很像阿~

東部華僑城 (17)

下車後走一小段路就到這個小鎮~

東部華僑城 (18) 

蝦米萊因火車站~真的很美內

東部華僑城 (19)

深紅色的磁磚 巴洛克的建築 道出這一片風景~ 

東部華僑城 (20)

我想歐洲的街道也跟這裡非常相似吧~

東部華僑城 (2) 

小鎮內有個小湖~用接圖方式拍攝,是不是也帶你看到了 東部華僑的全貌呢??

東部華僑城 (3)  

有多歐式 看這裡就知道~

東部華僑城 (21)

東部華僑城 (22) 東部華僑城 (23) 東部華僑城 (24) 東部華僑城 (25) 東部華僑城 (26)

這位大佬~ 你也太牛逼了吧~ 可以半蹲 偽裝坐著 你不累嗎??

從他屁股下面劃過去還真的沒有支撐點,真神人也!!!!

東部華僑城 (27)  

其實東部華僑城,可能玩1.2天都玩不完,因為真的好大阿~

 【東部華僑城】位於中國深圳大梅沙,占地近9平方公里,是由華僑城集團斥資35億元精心打造的世界級度假旅遊目的地,

是由國家環境保護部和國家旅遊局聯合授予的首個《國家生態旅遊示範區》。

東部華僑城集兩個主題公園、三座旅遊小鎮、四家度假酒店、兩座36洞山地球場、大華興寺和天麓地產等項目於一體。

主要包括:茶溪谷度假公園、茵特拉根小鎮、海菲德小鎮、茶翁古鎮、大華興寺、菩提賓舍、天麓地產等,現人與自然的和諧共處。

有機會來到深圳~真的推薦您來走走看看喔~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這篇文章點個,或者到 新魅力旅遊 按個讚,快速得到最新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新魅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