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大就是美!聲勢驚人足利花卉公園紫藤花海、鋪天蓋地的富士芝櫻祭、季節限定的立山雪牆日本的春天簡直令人驚艷!

日本_足利_紫藤花海.jpg

內置圖片 1

日本_足利_紫藤花海3.jpg

內置圖片 2

足利花卉公園花期預計將於2017/4/16~5/22登場


小標:WOW紫色瀑布!足利花卉公園遇見最美的紫藤花美景

春天到日本賞花,足利花卉公園提供很不一樣的賞花經驗。該園最具代表性的花卉要屬紫藤花了,多年生藤蔓植物,莖具纏繞性,直徑達10公分以上,常被用作棚架觀賞植物,花狀花序側生在枝端,20~30朵紫色小花整齊排列,開花時蝶形花朵成串下垂,長度可達15~30公分,花量大時彷彿紫色瀑布,美得令人屏息。足利花卉公園2017年紫藤花期預計將於4/16~5/22登場,屬於公園裡約300棵紫藤同時盛開,聲勢驚人,該公園被譽為是全世界最漂亮的紫藤花美景。

日本_足利_紫藤花海2.jpg

內置圖片 3

日本_足利_紫藤花海4.jpg

內置圖片 4▲如夢似幻的紫藤花夜景


小標:WOW五色花毯!富士芝櫻祭眺望富士山的特等席

以富士山為背景富士芝櫻祭,又是另一處讓人忍不住要尖叫的人間美境。芝櫻被稱為『開花地被』花朵貌似櫻花但比櫻花細小,共有紫、白、紅、粉紅、淡粉、雪青各種花色。2017年的富士芝櫻祭預計於正式4/165/29開放,在兩萬四千平方公尺的栽植面積裡,巧妙配置濃淡不一的各色花朵,由芝櫻所編織成的花彩圖騰就如絨毯般熱鬧的在大地展開來,宛如一幅大地之畫,令人驚艷。

日本_富士芝櫻祭.jpg

內置圖片 5

▲宛如是一幅大地之畫的富士芝櫻祭


小標:WOW白色雪牆!立山黑部開山氣勢磅礡體驗6種交通工具


春天的新綠到秋季的紅葉,一年四季有著不同景致的立山黑部,每年到了4月遊客更是絡繹不絕,為的就是一賞雪之大谷的雪牆美景。 根據積雪程度每年雪牆高度不一,最高可高達十多公尺呢,非常壯觀。旅客在此可體驗搭乘登山纜車、隧道無軌電車、黑部登山纜車、高原巴士、架空索道、關電隧道無軌電車等6種交通工具的樂趣,並一覽氣勢宏壯黑部水壩景色。同時可順遊鄰近的世界文化遺產~白川鄉合掌村、日本三大名園~金澤兼六園,以及一覽被日本人視作神故鄉的上高地等世界級名景。

日本_黑部立山_雪牆.jpg

內置圖片 6


黑部立山雪牆


日本_黑部立山.jpg

內置圖片 7

氣勢宏壯黑部水壩


日本_黑部立山_交通工具.jpg

內置圖片 8

推薦行程:東京立山黑部動感雪牆+紫藤花+富士芝櫻六日(虎航)

行程特色:足利花卉公園、富士芝櫻祭、立山黑部金澤兼六園、白川鄉合掌 上高地

新魅力旅遊:(02)2504-5111、 (04)2319-5047

更多立山黑部相關產品:http://www.newamazing.com.tw/eWeb_newamazing/template/hokuriku.asp

日本_合掌村.jpg

內置圖片 9▲行程可順遊金澤兼六園白川鄉合掌上高地等世界級景點


有出國的問題,也歡迎到粉絲團詢問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這篇文章點個,或者到 新魅力旅遊 按個讚,快速得到最新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新魅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