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帶團東方航空~南京.揚州.鹽城.徐州.淮安.尊爵逍遙8 整個八天行程非常有特色,包含了南京,一個非常有歷史韻味的古城,明朝建都,以及我們的國家中華民國都是以此為首都,一踏進來彷彿走進來時光隧道,南京古城牆,周長35.267公里,現存基本完好的明城牆25公里,是世界上現存最長的古代城牆,是中國少有的保存良好的古代城牆,是南京現存最大的古代建築。

南京.揚州.鹽城.徐州 (1).jpg

雖然歷經了戰亂,但經過中共政府極力維護保養,這個具有快八百年歷史的古城牆還是非常的壯觀,對於歷史有研究的朋友們,相信聽過,築高牆,廣積糧,緩稱王,對於明朝王朝的深遠意義,來這細細品嘗中國歷史的感動。

南京.揚州.鹽城.徐州 (3).jpg

揚州,瘦西湖,跟西湖完全不同感受,兩者相來比較,一個是小家碧玉的鄰家女孩,一個是千金小姐,看過西湖的遼闊美輪美奐的美景,來瘦西湖相信你會感受到全然不同風貌的風景,我的團員兩地去過,覺得瘦西湖的美不輸給西湖。

南京.揚州.鹽城.徐州 (4).jpg

 徐州是兩漢文化的集萃之地。故人稱「秦唐看西安、明清看北京、兩漢看徐州」。

南京.揚州.鹽城.徐州 (5).jpg

既然來到徐州,一定要來看漢文化,兵馬俑以往大家印象都是秦始皇,但其實徐州獅子山這,也有漢兵馬俑,1984被發掘,古代皇帝下葬時才會製作兵馬俑,但特別之處在於,這裡的兵馬俑是為西漢的楚王所製,這打破了過往兵馬俑的原則,當然這在當時是不被所允許,楚王私底下偷偷製作,這個特色正也是此漢文化景區吸引人的地方。

南京.揚州.鹽城.徐州 (6).jpg

南京.揚州.鹽城.徐州 (7).jpg

會來參與此次行程,大部分都是大陸團的常客,團員們對於此次行程的安排都讚不絕口,我想大陸這麼迷人就是每到新的地區就會對大陸有著新的感動新的想法。

南京.揚州.鹽城.徐州 (2).jpg

中國大陸新魅力→https://www.newamazing.com.tw/eweb_newamazing/ad/china.asp

arrow
arrow

    新魅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