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參加台中直飛無錫行程【中國世家~無錫‧蘇州‧三國城‧惠山古鎮四天

6/30號搭乘下午15:35分的飛機,前往自古享有「人間天堂」的美譽的蘇州&被譽為太湖明珠的無錫,開始4天充實的旅遊。

無錫_170801_0007.jpg

第二天的早晨我們出發前往惠山古鎮,歷史悠久的惠山古鎮,從踏入老街開始就有一種前所未有的感覺。看著這些被遺留下來的古蹟,心裡有一種莫名的感動,不愧是現在世界文化遺產的預備名錄。

無錫_170801_0009.jpg

無錫_170801_0010.jpg

下午前往參觀蘇州博物館,這裡不只有博物館裡展示的歷史古蹟,這裡的館址分兩部分,東部舊館是太平天國忠王府舊址,西部新館由著名建築師貝聿銘設計,這種新舊交替的建築讓我們看到兩個世代不同的建築設計。晚上的我們去體驗當地著名的[評彈],在古色古香的山塘書院聽評彈,實在是一個非常特別的體驗。

 

 

無錫_170801_0008.jpg
第三天我們也是起了一個大早前往參觀有1400多年歷史的寒山寺,參觀結束後前往太湖明珠-無錫。

無錫_170801_0006.jpg
我們來到無錫先去參觀靈山小鎮-拈花灣。這裡像是一個清幽的景區,這裡也是世界佛教的永久會址,清幽的環境實在是讓人非常的放鬆。

無錫_170802_0011.jpg

無錫_170802_0013.jpg

用完午餐後前往我們的重點行程,[三國城影視基地][三國城影視基地]是著名連續劇三國演義的拍攝地,再這裡可以看到許多著名的拍攝場景。而在下午我們還可以觀賞到園內最大的秀,[三英戰呂布],這個秀的演員全部都是找來特技馬術師來表演的,看著各個英雄在馬上做特技,真的是非常的值回票價。

無錫_170801_0003.jpg

無錫_170801_0002.jpg
這四天的行程雖然早出晚歸,但是真的非常的充實,有去觀賞牠們著名的景區,也有去參觀他們的歷史古蹟,也有去觀前街逛街體驗當地人的感覺,實在是非常的物超所值。

無錫_170801_0001.jpg

by領隊:蕭柏源

中國大陸新魅力行程推薦→https://www.newamazing.com.tw/eweb_newamazing/ad/china.asp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這篇文章點個,或者到 新魅力旅遊 按個讚,快速得到最新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新魅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