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2BKK泰爽爽_180213_0008.jpg

泰爽爽~冰雪世界、泰迪熊博物館、主題樂園5+1天(泰獅航)

0202BKK泰爽爽_180213_0003.jpg

ASIATIQUE亞洲之星-碼頭夜市

營業時間: 17:00-24:00。

位於曼谷 昭披耶河濱碼頭ASIATIQUE THE RIVER FRONT,作為亞洲區最大的夜市,擁有整個泰國最長的河邊直路讓大家上落碼頭用。

曼谷最大最新的步行街Asiatique摩登河濱不夜城,Asiatique前身是泰國五世皇朝代相當重要的港口,是開啟與歐洲各國貿易及促進泰國經濟的重要功臣。隨著時代的改變,港口功能消失逐漸沒落。

如今Asiatique以嶄新的面貌再次站上湄南河畔,內容包含廣場中央市集、男女服飾、飾品配件、NARAYA曼谷包、設計師家具、泰國傳統藝術品、包包鞋子、著名的小木偶劇團、濃濃的殖民地風格讓人誤以為是小歐洲。

0202BKK泰爽爽_180213_0007.jpg

河畔夜市有座摩天輪,是Asiatique The Riverfront的地標。

0202BKK泰爽爽_180213_0004.jpg

也有世界各地都很紅的情人鎖牆 

0202BKK泰爽爽_180213_0006.jpg

河邊地區有著許多特色餐廳,可以邊欣賞夜色邊享受美食。

0202BKK泰爽爽_180213_0005.jpg

也是很適合情侶約會的景點,黑黑的做什麼其他人都看不到啦(笑)

0202BKK泰爽爽_180213_0009.jpg

倉庫總共分成10區,在入口處就有享譽世界的曼谷包大店NARAYA的旗艦店

接著是香氛、零食特產店(美珍香、最好吃)

這兩間店賣的零食、果乾類還真的便宜,旅程中不用特地到超市,到這裡再買就對了。

往後是個性商品、手工皮件、服飾等等,逛累了口渴,路邊隨時有飲料店可購買現打果汁。還有許多當地美食的餐廳、小酒吧,真的讓人流連忘返,逛一個晚上都不嫌多呀。

這個碼頭夜市有多熱鬧,就等著您親自來體驗囉!

 

泰國行程推薦https://www.newamazing.com.tw/eweb_newamazing/thailand.asp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這篇文章點個讚,或者到 新魅力旅遊 按個讚,快速得到最新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新魅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