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假去沙巴CP值真的太高,首先完全不用請到假,連假五天剛剛好。

一直到現在回來了兩個禮拜了,心還留在那邊> <

沙巴到底有什麼特別的呢?很多人聽到沙巴,最大的問題就是沙巴到底在哪裡?好像很耳熟的地方?沙巴在馬來西亞的東邊,距離菲律賓的巴拉望反而比距離馬來西亞的首都吉隆坡還近。

沙巴_180425_0001.jpg

目前飛到沙巴就只有兩個選擇了,一般航空就是馬來西亞航空,還有現在熱夯的亞洲航空了!

我們新魅力這次的行程是搭亞航到沙巴亞庇,機上還有含來回機上餐和托運行李

1525848690687.jpg

這是亞航最受歡迎的「秦叔叔海南雞飯」,到了以後還有富源【FookYuen富源茶餐室】的下午茶,是沙巴亞庇當地最負盛名的人氣小吃下午茶,是吐司加上Kaya醬,Kaya醬是馬來西亞家喻戶曉的抹醬,由椰子、蛋、斑蘭葉加糖製成。軟軟QQ的吐司搭配上Kaya醬及奶油,有著絕佳風味,烤過的土司酥脆有口感,沒烤過的入口軟嫩,兩種截然不同口感,都有熱列的擁護者。再搭配上馬來西亞特有的拉茶,吹著馬來西亞的風,覺得好像進入了時光隧道一樣,真是下午茶一大享受啊。

在沙巴就是悠閒慢活,搭配完市區觀光以後,就這樣第一天就進入了酒店,享受酒店的自助晚餐及設施。

沙巴_180425_0002.jpg

沙巴_180425_0016.jpg

第二天早上前去按摩,這是含在行程裡面的喔!午後專車前往野生長鼻猴自然生態保護區,沿途盡是鄉村景緻。

沙巴_180425_0015.jpg

沙巴_180425_0003.jpg

搭乘電動小艇展開神秘刺激的熱帶雨林河川之旅,看看能不能看到只有在婆羅洲才看的到的稀少長鼻猴。

沙巴_180425_0013.jpg

沙巴_180425_0014.jpg

等待夜幕升起,第二次的出航再度展開,這一次大家驚呼連連,夜晚抬頭有滿天的星斗和遠方林間有螢光點點的螢火蟲,令眾人感嘆大自然神奇造物的美景,不只這樣,我們在夜間還真的看到了尾巴長長、鼻子也長長的長鼻猴,大概是這些美景震懾了來自都市的我,即便是喜歡冷天的我,都想在那邊住下來了!

這種慢活,才是人生啊~

第三日帶著雀躍的心情前往龍尾灣,這裡是亞庇市郊河海的交會處,一邊擁有美麗潔白的沙灘,另一邊有龐大的紅樹林。
沙巴_180425_0012.jpg

沙巴_180425_0011.jpg
寧靜的午後,毫無城市中的喧囂,彷彿身在伊甸園般輕鬆自在,來到這裡您可以儘情玩那興奮刺激的香蕉船、考驗平衡力的獨木舟和衝浪板,還能體驗馬來蠟染,製作屬於一生中只有一天的今日201846日的沙巴旅遊紀念的染布,也可以去學習土人吹箭技術,玩累了可以躺在海邊的吊床上好好的睡個午覺或做傳統按摩讓身心放鬆。

沙巴_180425_0010.jpg

在去程的船上,我們丟了沙巴的水上巴夭族群捕捉螃蟹餌,回程的時候就是看我們成果的時間了,看看我們有沒有捕到呢?

沙巴_180425_0009.jpg

第四天早餐後前往我們來到沙巴的重頭戲:【東姑阿都拉曼國家公園】。

沙巴_180425_0008.jpg

 

沙巴_180425_0007.jpg

我們這次到的小島是馬穆迪島,馬穆迪島的潔白細沙、小森林世界上少有的無污染海洋世界,湛藍色海洋就像是調酒才能出現的顏色,也聚集了很多熱帶魚,浮潛或是選擇深潛,透澈閃耀如水晶般的海底世界呈現在眼前!有多美!自己親身身臨其境後過才會知道!回到岸上大口啜飲冰涼飲料再配上沙巴著名的燒烤風味,真的是人間天堂。

沙巴_180425_0005.jpg

沙巴_180425_0006.jpg

沙巴_180425_0004.jpg

美美的日落配上棕梠樹,在丹絨雅路不需要修圖也有魂牽夢縈的美景,再多的言語都無法形容。

連假結束,帶著滿滿的回憶沙巴的CP值真的很高!!!!

 

沙巴旅遊行程推薦https://www.newamazing.com.tw/eweb_newamazing/sabah.asp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這篇文章點個,或者到 新魅力旅遊 按個讚,快速得到最新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新魅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