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們搭乘台中直飛三亞的四川航空班機前往海南島過中秋,航程僅需2.5小時就能到達擁有小夏威夷美名的島嶼 

0923SYX_181015_0022.jpg


0923SYX_181015_0021.jpg

這裡的氣候四季均溫,是一個四時常花,長夏無冬的地區,非常適合避冬和度假,我們在這裡連住了三晚凖五星以上的飯店,陽光、空氣水是那樣的溫煦、清新和乾淨,島上的植被蓊鬱,去了蘭花大世界,嚐了石斛,賞了蘭花,也在南天植物園看了各式花果,上了ㄧ上午的生態課。而在椰夢長廊,沿途看見許多對拍攝婚紗的新人,空氣中都瀰漫著浪漫的氛圍。

0923SYX_181015_0020.jpg

0923SYX_181015_0019.jpg

午後,我們前往千古情景區,在歌舞劇表演開始前,裡面還有許多不同的主題場景以及動物園,景區內容豐富多樣,真的是好看好玩!再來就是我們到這裡的重頭戲~三亞的宋城千古情秀,故事內容精彩扣人心弦、震撼人心,結合舞台聲光色和演員的特技,氣勢壯闊磅礴,由五個故事串連,這裡有巾幗英雄冼夫人的蕩氣迴腸,有海上絲路的異域風情,還有鑑真東渡時的驚濤駭浪,以及鹿回頭的美麗傳說,最後的美麗三亞讓我們看見千古情的震撼與輝煌,讓人意猶未盡。

0923SYX_181015_0018.jpg


0923SYX_181015_0017.jpg

0923SYX_181015_0016.jpg

另外,我們還有一場讓人目不轉睛的拉斯維加斯歌舞秀,由美國百老匯藝術總監擔任導演,匯集各國頂尖的表演者在這歐式裝潢風格的宮廷演出,有熱情奔放、有危險刺激,精彩絕倫!來到三亞,這兩個秀真的是推薦必看喔!至於表演內容嘛,就用照片劇透一點點囉!

0923SYX_181015_0014.jpg

0923SYX_181015_0015.jpg

0923SYX_181015_0013.jpg

來到海南島,可以很悠閒,可以很浪漫,可以很青春,也可以很有趣。
今天我們搭乘纜車上山,到三亞的最高點-鳳凰嶺,俯瞰整個三亞市區,山、海、城、天盡收眼底,而我們也一起在北緯18度用愛情、友情、親情見證山盟海誓。接著還有另一個有著愛情地標美名的景點-亞龍灣國際玫瑰谷,園區佔地面積廣大,我們搭乘電瓶車遊園賞花,輕鬆愜意。

0923SYX_181015_0012.jpg

0923SYX_181015_0011.jpg

0923SYX_181015_0010.jpg

午後,我們前往椰田古寨,了解黎族先民飄洋過海的歷史文化,有織錦、紋臉、蠱文化、苗藥、銀飾品...等,我們入境隨俗的學了幾句他們的語言、唱了歌、喝迎賓酒、還拍了張代表苗族少女對賓客祝福的捏耳朵照,而在每日下午四點半,古寨裡的所有人會放下手邊工作,將右手放在左邊心口,虔誠的誦讀祖訓弟子規,讓人感受到這個園區不僅帶我們認識他們的文化,也讓我們走進他們的生活,每個人都收穫滿滿呢!

0923SYX_181015_0023.jpg

台中直飛海南島 ŽŽ→ https://www.newamazing.com.tw/eweb_newamazing/hainan.asp 👈🏻👈🏻👈🏻

大陸行程推薦 ŽŽ→ https://www.newamazing.com.tw/eweb_newamazing/China.asp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這篇文章點個,或者到 新魅力旅遊 按個讚,快速得到最新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新魅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