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巴里島,腦袋中浮現的不外乎SPA、水上活動、度假等字眼

沒錯,這個島嶼就是那麼的特別,要海島度假,我特別喜歡到巴里島

睽違了一年,終於有機會再踏上巴里島這個度假島嶼,這次帶著自己的客人走行程。

搭乘的是最優質的長榮航空,非常幸運地坐到了彩繪機,枕頭,椅後套,餐點都是滿滿的少女心。

為時五個小時的搭乘,終於到了巴里島伍拉賴機場,等著我們的就是峇里島的特殊風情-美女獻花,白中帶黃的雞蛋花,超可愛的啦!!
晚餐過後,回飯店辦理入住,接下來就是庫塔市區自由活動逛街囉。

1019DPS心得_181204_0016.jpg

第二天的行程主要在烏布活動,起個大早準備往烏布前進,約一個小時的車程,先到了第一站-蠟染村。

蠟染村是個手工藝的集散地,當地居民除了製作絲綢之外,還有畫工精湛的繪師,遊客指定什麼樣的圖樣,他們都能仔細又迅速地描繪在我們所選購的衣服上喔。

二話不說馬上敗了一件白T-SHIRT請最最厲害的男畫師幫我作畫啦。

專屬於我自己的蠟染衫來囉~燈燈燈

1019DPS心得_181204_0015.jpg

1019DPS心得_181204_0014.jpg

到了烏布還有一個重頭戲,那就是泛舟,穿戴好裝備,一行人跟著教練上了橡皮艇,開始順著河流往下游。

其實巴里島的泛舟河流並沒有向花蓮秀姑孿溪那般湍急,相較之下較無危險性,故是個老少咸宜的活動,一個小時內我們幾個年輕的到最後根本就是在打水戰,教練還會在一旁幫腔,一下互潑,一下擋路,一下超車,太好玩了~~~

1019DPS心得_181204_0001.jpg

1019DPS心得_181204_0012.jpg

1019DPS心得_181204_0018.jpg

到了巴里島,十之八九都會有一個出海行程,這次安排的是金銀島+藍夢島,

水上活動主要都在金銀島完成,下午坐著吉普車到藍夢島看海藻田+愛情橋。

但對於我來說,最期待的還是到金巴蘭海灘看夕陽+比臉還大的豬肋排餐+火舞表演,漫步在海灘上,怎麼拍怎麼美。

1019DPS心得_181204_0011.jpg

金巴蘭海灘不愧是被譽為人們所鍾愛的幽靜海灘和每天看都看不厭的日落,

1019DPS心得_181204_0010.jpg

每間餐廳都有他們特殊的表演段子,我接連看了兩間餐廳的表演,真是過癮,火舞圈那是越甩範圍越廣,越舞越快,遠遠的都可以感受到那熊熊烈火的熱度,何況是拿著火炬表演的舞者,令我十分佩服。

下午茶

1019DPS心得_181204_0004.jpg

行程中其中一個最令人期待的就是五星級飯店ANVAYA(The Anvaya Beach Resort Bali)的英式貴婦下午茶,在這悠閒又舒適的下午,做在海灘旁享用著這無比豪華華的下午茶。

兩人一套,有奶酪、馬卡龍、英式司康、吐司夾心,飲料熱飲或冷飲一杯

飯店有私人沙灘,在用餐旁即是游泳池,美麗的海景配上色彩繽紛的下午茶點,太享受了。

The Anvaya Beach Resort Bali

1019DPS心得_181204_0005.jpg

1019DPS心得_181204_0006.jpg

VILLA
到巴里島還有個必體驗的,就是特色VILLA住宿一~兩晚,家庭式的度假村,通常是三個房間一棟,共同享用客廳、廚房、私人泳池,每天早上管家會到VILLA的客廳為我們料理早餐(視飯店而定,有的會到餐廳用自助餐),房間也是有夠大,晚上回到VILLA,三五好友與家人可以聚在一起吃吃消夜,配點零食喝點小酒,若有興趣還可以親自下廚,好玩極了~~~

一行人吃吃喝喝拍照下,這次的行程就在歡笑中結束了,在亞洲一帶有名的海島度假地,除了長灘島、沙巴之外,最最出名的峇里島有著不同於印尼的當地特色,不論是在飛機上或是在島上都可以看到非常多的老外一群人到這裡LONG STAY,純樸的峇里島居民非常靦腆,雖不像漢民族這般好客,但他們的民俗風情卻可以在度假中感受到。

有機會請一定要到這個舉世聞名的度假勝地走一遭喔!!

1019DPS心得_181204_0003.jpg

1019DPS心得_181204_0007.jpg

1019DPS心得_181204_0008.jpg

 

印尼行程推薦ŽŽ→https://www.newamazing.com.tw/eweb_newamazing/bali.asp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這篇文章點個,或者到 新魅力旅遊 按個讚,快速得到最新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新魅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