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破浪直衝小星光島,位於美麗又神祕的星光島南邊Koh Yao,由碼頭搭乘快艇約30分鐘抵達,

長島海景

 

在2009年 小弟到訪了星光島,至今說到普吉島,還是對這星光島念念不忘,因為他的純淨自然,享受與世無爭的感覺,真的很棒!!!!

小長島浮潛

 

星光島源由

星光島其實是我們自己取的,哈哈因為2009年星光幫正紅,就把它取名為星光島,實際在普吉島當地都叫他長島,

因為他的地形外觀是細長的,而當時我們還有小星光島就是上圖,是不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島啊!!

而這星光島,就是現今市場行程的"海豚島",沒錯名字都是旅行社自己喜歡取什麼就取什麼 哈哈!!

當初去考察的時候,拍這張照片後,想說距離島上很近,好吧咱們游泳過去吧!!!

當從快艇上跳下海,我後悔了!!!

因為洋流太大,短短100公尺的距離,卻花了20分才上岸,搞得我心驚膽跳....叔叔有練過的 小朋友可不要學喔!!!

小長島浮潛1

 

島上海水非常清澈,保證您將忍不住跳下海與海魚共舞一番,當您拿著麵包這些海魚都將陸續往您身旁圍繞。

Superior villas 外表 

而大星光島跟小星光島的距離,大概400公尺其實非常近,但是千萬不要想說游泳可以到達!!!!

在大星光島上只有ELIXIR RESORT此飯店,而且間間面海房,第一排的建築還有私人小泳池

Swimming Pool

 

此圖為飯店泳池,在海平面上映照如夢幻般的青春詩歌~

Lobby Exterior 1

島上夜晚LOBBY 燈光美氣氛佳, 來人阿 把酒拿過來......

Lobby.J內

當初島上沒有遊樂設施,後來決定兜售星光島時,我們準備了不少DVD影片,

象棋、麻將.....等一些小玩意,讓客人可以打發時間,因為....吃完晚餐後8點就可以準備睡覺了,

重點是船家在哪裡,我想回普吉本島,因為我好無聊啊,哈哈沒有啦開玩笑的!!

回想起那天晚上星光真美,誰能像我一樣聽海的聲音 看美麗的星空,

因為當時不知道星光島的狀況,但是卻讓我體會,這才叫人生啊!!!!

 

 

Superior Villa 房內

躺在床上,看著美艷的安達曼海域,

 

 

 

 

Superior Villa 房內白天

 長島浴室內

 

我看到這洗臉台,心裡第一個想法是,拿骰子來!!!! 哈哈

  長島 Superior Villa浴室

 

這理就是房間內浴室啦!!!

晚間當您在露天浴室沖澡,用星光撫觸您的全身,

唯有在這悠閒渡假的星光島伊莉莎RESORT裡,是浪漫與情感投射的心靈之旅。

 

長島沙灘

 

我在這裡翹著二郎腿,人生就像一次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

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人生怎樣才能夠真正做到如此的豁達?

沙灘饗宴

 

 

而雖然此"普吉島星光夜未眠"行程我們已經沒有銷售了,但在我心中刻印下,一生中難忘的風景。

擁有長達250公尺美麗又神祕的私人海灣,位於閃耀的安達曼海,

廣闊的海岸線以及天賦的美麗海灘,有著最完美、最規律的浪花。

星光島 其實懂你的人不必解釋也不必多說~

arrow
arrow

    新魅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