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首航飛往廣州後,咱們來看看廣州機場吧~

廣州機場 (1) 

下飛機後,是沒有空橋的~

廣州機場 (2) 

接駁巴士早已在旁邊等候了~不過一架飛機 需要有兩台接駁車~

廣州機場 (3) 

有台胞證 沒辦加簽沒關係,廣州機場有提供這服務~

只需用這台輸入您的基本資料,及可辦理台胞加簽

廣州機場 

入境後 就準備拿行李啦~

五羊公園

第一站 我們來到了廣州地標 五羊公園...

整座用一百三十塊花崗石雕刻而成,連基座高十餘米。這座石雕有一個美麗的傳說,傳說在兩千多年前,

廣州這地方,海天茫茫,遍地荒蕪,人們辛勞終日難得溫飽。

一天,天空仙樂繚繞,有五位仙人身穿五彩衣,騎著口含六束穀穗的五隻羊飛臨廣州,把穀穗留給廣州人,

並祝愿這裡年年五穀豐登永無飢荒,然後駕雲騰空而去,羊化為石。

從此,廣州成了富繞的地方,這動人的傳說世代相傳,廣州也因此得名“羊城”、“穗城”。

廣州塔-小蠻腰  

其實現在新的廣州地標 是這個廣州塔 小蠻腰 ,可惜這次無緣見到 只好期待下次囉~

黃花崗紀念公園 (1) 

爾後我們來到黃花岡紀念公園,這公園猛一看還覺得很像中正紀念堂的感覺~

黃花崗紀念公園 (2) 黃花崗紀念公園 (3) 

老實說上面烈士的名字 我還真的都不認識,

黃花崗紀念公園 (4) 

我只知道林覺民...好吧我承認我沒讀好書,哈哈對歷史超不熟...

黃花崗紀念公園 (5) 黃花崗紀念公園 

黃埔軍校舊址 (1) 黃埔軍校舊址 (2) 

黃埔軍校全名為 陸軍軍官學校,培養了不少抗日戰爭的指揮官,此陸軍官校 創校初期蔣中正為校長

黃埔軍校舊址 (3) 

裡頭有中山艦出土文物,中山艦事件又稱「三二〇事件」、三月二十日廣州定亂,

 

黃埔軍校舊址 (5) 

黃埔軍校舊址 (4) 

出土的機槍

黃埔軍校舊址 (6) 

校舍內學生住處

黃埔軍校舊址

外頭年輕官兵~正在訓練~ 離開黃埔軍校後 來到我最期待的長隆大馬戲團

 

長隆大馬戲 (1)

【長隆大馬戲】位於國家級5A景區--長隆旅遊度假區內,隸屬廣州長隆集團。

長隆大馬戲 (2)

大劇院擁有全球最大的專業馬戲表演場,能夠接待8000名觀眾同時觀看演出。

長隆大馬戲 (3)

始創於2000年,秉承“匯粹全球馬戲精華”的一貫理念,長隆國際馬戲大劇院堅持全球化採購國際頂尖馬戲節目,

長隆大馬戲 (4)

從最初的世界馬戲薈萃集錦,到由好萊塢著名導演多麗安娜•桑切斯執導的半主題式星空馬戲《天啟》,

長隆大馬戲 (5)

以及由世界馬戲泰斗紮巴斯內創作的全球最大主題馬戲《月球侏羅紀》,

長隆大馬戲 (6)

再到全球最大情景馬戲森林密碼,歷經四代創新發展,不斷引領馬戲新潮流。

長隆大馬戲 (7) 長隆大馬戲 (8) 長隆大馬戲 

今天看完這場秀,覺得物超所值,在內陸也看了不少秀,不過這個大馬戲團絕無冷場,

絕對值回票價,不愧是5a級景區的表演~ 有來廣州的朋友一定要來看看喔!!!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這篇文章點個,或者到 新魅力旅遊 按個讚,快速得到最新的文章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魅力旅遊 的頭像
新魅力旅遊

新魅力旅遊

新魅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