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起了個大早去搭馬印航空的飛機,這個聽都沒聽過的航空公司,可是出乎意料的非常舒適,座位寬敞,餐食也不錯,補眠了一會兒後我們就抵達(沙巴)亞庇機場了,出機場後也才上午十點多,就開始了我們精彩的行程。

1223沙巴_180123_0011.jpg

由於馬來西亞是一個多種族宗教的國家,所以我們第一站到了回教的殿堂水上清真寺,這是一個很殺底片的地方,因為它怎麼拍都很美,每個角度配上藍天白雲,還有右邊那個穿得很馬來西亞的導遊EDDIE,他一直告訴我們馬來西亞的回教徒可以娶四個老婆,害得我們車上的未婚男性每一個都心癢癢的,哈!

1223沙巴_180123_0013.jpg

第二天去紅樹林生態之旅,可以體驗好多種不同的水上活動哦!!首先我們每個人都穿上救生衣滑著獨木舟在寧靜的海灣體驗要如何同心協力船才會往我們想要去的方向前進,在經歷不受控的船東倒西歪後終於到了對岸再慢慢悠閒的划回來。接下來有香蕉船玩到我們叫不敢,有一個五歲的妹妹叫妞妞她一直都不敢玩,最後一次的香蕉船她終於坐上了船,下船之後跟我說,姐姐我還想要再玩一次,這種刺激感還真的是會上癮的!

1223沙巴_180123_0006.jpg

1223沙巴_180123_0003.jpg

下午我們進入了最期待的行程,看長鼻猴和螢火蟲。東馬是一個不太開發比較原始的地方,所以它的自然生態是非常的豐富的。有保育類的長鼻猴和一年四季都有像聖誕燈泡的螢火蟲哦~照片上的長鼻猴當然不是我們拍的,這是導遊給我們的,因為長鼻猴們出沒在樹叢中,要尋覓他們的身影不是那麼容易,要用望遠鏡在樹林中不停的找尋;導遊還說看螢火蟲的時候不能拿出手機,所以我們都很乖沒人敢拿出來怕嚇到螢火蟲。看螢火蟲時船上還有一個十來歲的年青人用一個特殊的方式模擬母螢火蟲,所以有好多的公螢火蟲紛紛地飛到我們船上、停在我的身上,微弱的燈光在手心閃閃發光。樹上的螢火蟲就像假的聖誕燈泡在樹上裝飾著,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生態體驗呢!

1223沙巴_180123_0001.jpg

1223沙巴_180123_0002.jpg

第三天誐們要去東姑阿都拉曼海洋公園玩水,這邊可以選擇做各式海上活動的體驗,像拖曳傘、水上歐多麥、海底漫步、深潛體驗等…。來到這裡真的很建議可以多體驗幾項,這裡有豐富的海底資源和水上活動。我們一行人體驗了很多項,拖曳傘真的是超棒的體驗,可以飛到空中一覽海景船長也會讓你雙腳碰水整個人溼透,真的是很值得體驗的活動哦!

1223沙巴_180123_0005.jpg

第四天我們要去九如河泛舟的途中安排了荒野漆彈大作戰體驗,一行人準備好裝備咻咻咻亂戰了一場,原來,被漆戰打到真的好痛哦,就把黑青當做記念品打包帶回家嘍!

1223沙巴_180123_0009.jpg

帶著興奮的心情我們來到了期待已久的九如河泛舟,換好裝備做好安全講解後大家紛紛搭上了會翻船及不翻船的小艇。每艘船上都會有一個很有經驗的教練教我們什麼時候該滑哪一邊,什麼時候停,什麼時候該跳船給我們適當的指示,我們這艘船的教練真的非常努力的要讓我們翻船,但怎麼翻都翻不了,是我們這幾天吃太好了吧,最後我們直接把團員頂下船,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平常要多做好事的呀!看他被頂下船笑得多開心呀!!

1223沙巴_180123_0004.jpg

1223沙巴_180123_0010.jpg

這幾天的行程體驗了各式的水上活動,認識了沙巴這個地方。相信一定會有人問說到馬來西亞沙巴有什麼好買的嗎?看看我們一行人買了什麼,真的還蠻有得買的呢!!所以建議帶上大行李箱裝上你的戰利品吧!!

1223沙巴_180123_0007.jpg

1223沙巴_180123_0008.jpg

沙巴旅遊行程推薦https://www.newamazing.com.tw/eweb_newamazing/sabah.asp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這篇文章點個,或者到 新魅力旅遊 按個讚,快速得到最新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新魅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