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甄環傳在台灣熱播多次,相信大家一定對劇中的溫太醫那俊俏多情的身影深深著迷,雖然我們無法時刻在溫太醫身邊,但yahoo小編還是不辭辛苦的採訪到最近剛從印尼峇厘島拍攝微電影回來的溫太醫張曉龍,在風景如畫的印尼峇里島及日惹島,讓張曉龍見識到日惹島的普蘭巴神廟的莊嚴與神聖,除此之外張曉龍也推薦中國廣西桂林,那裏風景如畫十分美麗,還有張曉龍親自導演的大型實景演出作品之一「中華泰山封禪大典」實景演出。

 

張曉龍對於日惹島的普蘭巴神廟印象深刻

 

只要心情對 到哪都是難忘的旅遊

張曉龍對小編表示「自己的旅遊幾乎都是在工作中渡過的,很少會為了旅遊而旅遊。一來是因為工作忙,二來是在工作之餘尋找快樂反而會得到更多,旅遊不就是為了尋找快樂嗎?」不過張曉龍也在此跟小編說道:「我覺得旅遊有兩點能做好就足夠了,第一:儘量少帶行李。第二:收拾好心情,只要去旅遊就什麼都不要去想,把自己放空,只要心情是對的,不論去哪裡都是一次難忘的旅遊。」

 

張曉龍表示心情對,走到哪都是難忘的旅遊

 

印尼風景如畫 廟宇也莊嚴像是最近為了拍攝一個微電影出國去印尼的巴厘島,當時是工作要去聖泉寺和日惹島普蘭巴神廟,因為劇組在這個兩個地方進行拍攝。所以幾乎在巴厘島的大部分時候都在這裡。也因此張曉龍表示「日惹島的普蘭巴神廟讓我印象深刻」

 

張曉龍因巴里島氣候宜人而心情很好

 

普蘭巴南神廟(Prambanan Temple),印度教神廟,是由250座大大小小的陵廟組成,根據了解是為埋藏當時國王及王后骨灰而修建,屬於世界著名的歷史古跡,還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文化遺產,他尊貴的形象就如同中國的陵墓,「給我一種壯觀、莊重、輝煌。」

 

走在沙灘上看到清澈的海水,就如同洗滌心靈塵囂

 

而聖泉寺,張曉龍印象最深的就是,「那的水非常清澈,經歷過了數千年依然清澈,聖泉寺有十多個泉口,每個泉口都有不同的神靈雕像,每個水口的功效都不同,有的可以消災解禍,有的可以驅逐病痛,有的可以洗滌心靈,你不覺得這很特殊嗎!」

 

美麗的景色加上具有歷史意義的建築陵廟讓曉龍直呼下次一定要再來

 

曉龍遺憾時間不夠,期待下次再來不過這次去印尼峇里島,張曉龍因為拍攝微電影壓縮時間,導致都沒辦法好好參觀,「我記得特別清楚,普蘭巴神廟是晚上6點結束參觀,我們是5點20分進去的,所以就只是簡單的參觀了一會兒,感覺普蘭巴神廟非常非常的壯觀,以後有機會一定還會去。」

 

這麼多熱帶水果好想全部帶回去

 

曉龍最愛文化景點 推薦中華泰山封禪大典雖然對於這次印尼峇里島之行有所遺憾,但曉龍也表示,因為工作的原因,國內大部分省份都去過,印象最深的是廣西桂林,風景如畫十分美麗,如果有機會,建議台灣可以親自來趟桂林之行,看看這美麗的風景。

 

曉龍推薦北京的孔廟和山東的泰山一定要去看一看

 

當然,除了桂林之外,張曉龍也推薦北京的孔廟,和山東的泰山,當奇摩小編好奇的詢問時,張曉龍說「首先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孔子文化的,每次進入孔廟都是對自己心靈的一次洗禮。 五嶽之首「泰山」,那就不用我多說了,如果去泰山的話,就一定要去看「中華泰山封禪大典」實景演出,也是我導演的大型實景演出作品之一。」

 

曉龍推薦大家看他親自指導禮儀的中華泰山封禪大典

 

「中華泰山封禪大典」就如同印象西湖般讓人震撼這場面浩大,卻又強調過去古禮封禪大典莊嚴神秘,而且還做到與此山、此水、此人相結合,能從多個角度觀賞及互動的驚喜,也因為張曉龍對古禮的博學,讓整場演出增加許多不同其他實境秀的亮點和學識。

 

 

 

明星小檔案張曉龍出生1975年12月9日,同時具備中國大陸演員,導演,禮儀指導,中央戲劇學院副教授,碩士生導師等多重身份。過去製作並參演多部影視劇,在《後宮甄嬛傳》中飾演溫實初太醫一角竄紅,多了一個"溫太醫"的綽號。

轉載 http://tw.travel.yahoo.com/topic/f2aaa201-4961-3b7a-90b9-94cbd561824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里島 峇里島旅遊
    全站熱搜

    新魅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