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亞洲最美麗的沙灘「長灘島」,位在菲律賓中部阿卡蘭省,狹長的地形,富有各種風光,每一處的沙灘、沿岸都各有風情,曾被譽為世界七大美麗沙灘之一,從1970年末開發至今,始終是東南亞地區深具吸引力的度假勝地,深受各地遊客的喜愛。

DSC_2149.jpg

過去提及度假島嶼時,民眾多想到印尼峇里島泰國普吉島,但自從藝人梁靜如2010年在長灘島舉辦婚禮,這座小島從此聲名大噪。

 RC260946.jpgIMG_2433.jpg  RC260797.jpg SAM_4427.jpg   

長灘島除了有知名沙灘,還有白貝殼、浪漫的海景夕陽以及純淨透明的海水,沙灘坡度平緩,走50公尺海水才只到大腿,最適合戲水游泳了。台灣偶像劇也曾拉拔到長灘島取景,對於喜愛海上運動與體驗新海島的年輕族群而言,不管是男或女,對於長灘島都是一致的推薦。

SAM_4506.jpgIMG_1810.jpg

IMG_1913.jpg

新魅力旅遊特別推薦「菲起來~自由行五天」,搭乘SKYJET航空直飛亞洲最美海灘,早去晚回好評搶訂,在享有「日光浴天堂」美譽的長灘島,與大自然愜意共舞,全程住宿長灘島,入住最熱鬧的2號碼頭(海紋渡假村Boracay Haven Resort),新魅力旅遊特別贈五大好康

① 長灘島機場 飯店來回接送
② 長灘島 D'Mall市區導覽
③ 珊瑚海域浮潛 + 海釣 + 聖母岩礁 + 體驗潛水教學
④ 海鮮燒烤BBQ + 冰鎮飲料、啤酒暢飲
⑤ 香蕉船一次 / 沙灘按摩(二選一)

只要16500起,讓您暢玩長灘海上假期,享受完全不被打擾的旅行,在這個風情萬種的熱帶小島上,就算您什麼也不做,來到這兒就是個享受!

DSC_1879.jpg DSC_2090.jpg  

DSC_2648.jpg

長灘島新魅力 http://boracay.newamazing.com.tw/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這篇文章點個,或者到 新魅力旅遊 按個讚,快速得到最新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新魅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