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暑假剛好台中直飛泰國包機,搭乘晚間2100的飛機前往本次旅遊的城市,充滿各式各樣魅力的國度-泰國。

泰國_170801_0001.jpg

泰國_170801_0002.jpg

第二天的早上我們前往曼谷市區最大的水陸雙樂園,siam park這裡有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不管是水上還是陸上都可以讓大家盡情遊樂。

泰國_170801_0010.jpg

用完午餐後前往泰國著名的觀光勝地芭達雅。在芭達雅的這幾天我們的重點行程有,體驗古法泰式按摩2小時,讓你消除工作上的疲勞。翡翠灣海灘俱樂部,去享受美麗的沙灘還有水上活動。

泰國_170801_0006.jpg

泰國風情園,體驗泰國的放水燈還有潑水節的氣氛。還有去參觀現在芭達雅最新的人妖秀-羅馬競技場人妖秀。

泰國_170801_0003.jpg

 

泰國_170801_0007.jpg

每一項活動都代表了泰國當地非常著名的特色還有文化。而在形成以外空閒的時間客人可以參加許多具有當地特色文化的自費活動。

泰國_170801_0008.jpg

泰國_170801_0009.jpg

我們這團大人有參加的有,[成人秀],對於未觀賞過的人這真的十一個全新震撼的體驗!!![SPA精油藥草去角質按摩150分鐘]泰國除了泰式按摩以外他們的SPA也是非常得出名,而且價位和其他國家比起來也是超值許多。

消夜的部分我們帶各位去吃當地著名的名產[椰子燉燕窩+魚翅],奢華的宵夜做為一天完美的句點。

 

泰國_170801_0005.jpg

這次的行程除了台中出發另台中的旅客方便許多外,芭達雅著名的特色都有參與到,在曼谷部分也有去逛當地的亞洲河岸夜市,也有去參觀必訪的四面佛,實在是一支非常推薦給各式年齡層的旅客。

泰國_170801_0011.jpg

泰國_170801_0004.jpg

by領隊:蕭柏源

泰國旅遊行程推薦https://www.newamazing.com.tw/eWeb_newamazing/template/thailand.asp

新魅力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wamazing

有出國的問題,也歡迎到我粉絲團詢問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這篇文章點個,或者到 新魅力旅遊 按個讚,快速得到最新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新魅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