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時尚韓國~冰雪雙樂園、幻多奇秀、勁爆四日(台中長榮)

106/09/04 ,我們一行11人來到了韓國首爾,隨即展開四天的行程。一下飛機馬上感受到涼爽的氣候,讓人很是舒服,第一印象極好。和導遊小林在車上相見歡,他說昨天還在下雨,今天剛停,看來老天爺知道是貴客來了,以禮相待之,給了我們一個見面禮!

70844.jpg

我們一行人從台中出發,約近三小時的飛行時間,和導遊會合後,放上行李,開始了這次的時尚韓國四日遊。

70845.jpg

中餐是正宗的石鍋拌飯+涮涮鍋,難得大家都是第一次來到韓國遊玩,當然就要品嚐當地的料理,吃飽飽,繼續奮力向前行!

70846.jpg

第一站來到了北村韓屋村,在此感受融合傳統和現代的韓式建築之美,大伙兒一塊慢慢往上走,邊走邊欣賞這有著600年歷史的傳統居住地區,享受獨特的氛圍,來張大合照。

70847.jpg

! 這是誰?

原來是首爾觀光地區的Information大使,有男有女,通常兩人一組,穿著醒目的紅色制服,在較為著名的觀光地區服務來韓國遊玩的旅人,有多種語言可溝通,如英語、中文…等。下次換您來,像大哥一樣來張合照,把美麗印記帶回家!

70848.jpg

DSC03750.JPG

來到首爾,不能免俗地,當然要來到南山公園朝聖囉!這裡為置高點,可以俯看下方的江南、江北區,和劃開這二區的漢江。請不要忘記在這兒和有趣的情人座椅上享受一下兩人的甜蜜時光、和著名的八角亭和N首爾塔拍照留念,劃下永恆的記憶!

70849.jpg

帥哥導遊在每個景點,每每認真講解、親切溫柔的神態,讓這團的貴賓很快地了解當地的民俗風貌,享受首爾的當下!

IMAG3952.jpg

One Mount冰雪主題公園中,不管你的年紀是小或大,都能在這兒找到適合您玩樂的工具,您要一人獨樂樂、二人共享都行,只要注意安全,這裡都能滿足您的需求。有冰刀、推車、雪盆、腳踏車、更可合力在冰上遊玩,旁邊還有雪撬車和狗群們在旁待命…

~心動了嗎?

70850.jpg

70851.jpg

終於來到了京畿道龍仁市的世界第七大遊樂場~愛寶樂園!在等待導遊買票的同時,先來張大合照,待會入園後,就可以依照自己的喜愛,挑選自己想嘗試的遊樂器材。有可愛動人的海獅表演、坐遊園車觀看兇猛和溫和草食的動物區…,園內的五種主題公園,只怕您不想玩,不怕您玩不完!

晚上還有遊園秀和燈光煙火秀,在煙火的燦爛點綴下,結束了這一天的意猶未盡!

70852.jpg70853.jpg

最美的德壽宮外的石牆路,可悠閒散步、逛市集…。巧遇來此地拍藝術照的年輕人,我們輸人不輸陣,也來一張合照,留下屬於我們獨有的到此一遊!

70855.jpg

70854.jpg

來到韓國每天都有正宗泡菜可食用,就連早餐都有泡菜,那就來學習一下韓國泡菜的製法囉!跟著教學老師的步驟,一步一步地把手中的辣醬塗在每一層的白菜上,最後用最大的一片葉子捆上其他的小葉子,就大功告成啦!看看每個人都很有成就感的表情,那就是說~體驗成功,讚啦!

70856.jpg

70857.jpg

在韓國文化體驗館中,除了了解海苔、泡菜的製造過程,還有韓服的體驗,請選上您喜愛的韓服,想像您是王公貴族、小仕女、王子、平民百姓…,享受這難得的扮相!

70858.jpg

回到西大門去欣賞幻多奇秀,用打擊樂和韓國國樂、演員豐富的肢體語言、大量的音樂和舞蹈動作、幽默恢諧的方式呈現最受歡迎的羅密歐和茱麗葉全新版,連續70分鐘的精采表演,絕無冷場,帶來前所未有的笑料和感動,真是Fantastic!

70859.jpg

四天的時尚韓國,最後總要劃上句點。在機場依依不捨地和這四天一直很盡心盡力地照顧大家的導遊小林說再見,相約下次再來韓國相見!

by 領隊 Lizzie 

 

韓國旅遊行程推薦 https://goo.gl/mPhF0R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這篇文章點個,或者到 新魅力旅遊 按個讚,快速得到最新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新魅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