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81.JPG

超玩美濟州~噢雪綠茶博物館、泰迪熊博物館、森林小火車、KITTY貓世界、再送三大秀五日(虎航)

團號:CJU05170930A

領隊:嚴睿瑀     2017930

IMG_6371.JPG

IMG_6455.JPG

這次行程剛好卡在中秋節假期,全韓國大大小小也都準備過中秋連假,原本很擔心店家也跑去過節了,但因為濟州島也是觀光勝地,所以連假空城的狀況也還好,真是萬幸。

IMG_6389.JPG

濟州島原本有三多,「風多、石頭多、女人多」,但因為最近薩德事件中國人不來了,變成了新四多,「遊覽車墳墓多」,大概也是這個原因,連中秋連假也要趕著做生意。

IMG_6390.JPG

IMG_6418.JPG

在韓國吃飯主要都是四人一組,小菜可以一直無限的加,泡菜、豆芽、醃蘿蔔、海帶、小魚乾……等,如果是韓劇癡迷重度患者,每餐都可以滿滿的體驗。

IMG_6445.JPG

IMG_6448.JPG

韓國濟州島有「韓國夏威夷」之稱,在年輕一輩的韓國人中,有很多人就是濟州蜜月寶寶呢!在地理上面是火山爆發而形成的火山島,因為特殊的自然環境,造就了濟州優美的海岸線與瀑布。

除此之外,也因為美麗的景緻是許多韓劇的取景地,如藍色生死戀、all in 真愛賭注、大長今等。

IMG_6510.JPG

行程中也會參觀世界上規模最大的泰迪熊博物館,而多年前的韓劇「宮」裡的女主角所造訪的泰迪熊博物館就是這裡。

IMG_6460.JPG

IMG_6461.JPG

 

而城邑民俗村,就是當年造就高收視率的韓劇「大長今」的拍攝地,這裡維持著古代濟州島平民家庭的生活面貌,裡面還住著居民,完全保存了濟州島傳統的民俗村,不只這樣,村子裡還養著幾頭黑毛豬,在我們參觀完之後也順便朵頤這好吃的黑毛豬一番。

IMG_6472.JPG

濟州島在韓國人心目中的風情萬種,讓韓劇導演選擇在這裡拍電視劇,除了本身特別的文化外,附上天長地久的愛情故事,讓來到濟洲島的遊客們都留著美麗回憶,濟州期待下次見。

韓國旅遊行程推薦→https://www.newamazing.com.tw/eweb_newamazing/website/Korea.asp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這篇文章點個,或者到 新魅力旅遊 按個讚,快速得到最新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新魅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