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爆表~進擊的巴里島

進擊的巴里島-海底漫步+摩托車+監獄、螃蟹龍蝦美食五日遊

搭了五小時的飛機,我們一行人自台灣飛往世界聞名的渡假聖地-峇里島。來到了峇里島,就是要渡假享樂,盡情享受無盡的SPA和水上活動,渡假、玩樂、放鬆自然成了峇里島的代名詞。

烏布皇宮.jpg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烏布市區的巴里島之巴杜萬皇宮(烏布皇宮),巴里島上的人信仰的是印度教,一般居民只要能力所及都會在自己院子裡建造神社,而且他們院子裡所供奉的神社絕對會比他們自己的住家大很多,且神社的數量絕對不只一個,越有錢的人供奉的神社越多越大。

 

烏布的這個皇宮就是傳統的巴里島建築,整個皇宮都是大大小小古老的神社。烏布皇宫是烏布王朝在16世紀建造的,遺址外觀雄偉,其石雕技術堪稱一絕,整座宫殿氣勢恢宏,特别是大門。

Puri Saren Agung烏布皇宮.jpg

這兒宛如一個石雕展覽館,隨手拍的都是做工精美的石雕,更別說它是16世紀留下來的寶貝,到現在都還保存得很好。這個地方就在烏布市區不遠處,真的很值得來走一走喔!

Puri Saren Agung烏布皇宮團體照.jpg

第三天我們來到了巴里島度假之金銀島水上活動,巴里島的水上活動大多集中在貝尼達島、藍夢島和我們行程中安排的金銀島。今天就在一個超級晴朗的好天氣下我們搭船前往金銀島。

巴里島金銀島.jpg

在島上可以進行非常多樣的水上活動,有水上摩托車、香蕉船、獨木舟獨木舟,大家都玩得超開心的!

金銀島香蕉船.jpg

S__8069135.jpg

最重要的,還有下午的重頭戲,海底摩托車,海底漫步和海底監獄和浮潛!因為海底沒辦法拍照,只能用言語形容。去過的朋友很開心的跟我分享,因為她會游泳,所以教練帶她去比較遠的地方看珊瑚,她說那邊的珊瑚礁是彩色的喔,而且有好多魚呢!

金銀島海底摩托車.jpg

還有一個好朋友說海底監獄的魚超多而且好大隻!海底摩托車,大家也都很驚訝在海底有佛像欸,那個氛圍真的好棒棒!

⬆這個行程只有金銀島才有喔,要去金銀島的話一定要找新魅力才可以喔!

烏布泛舟.jpg

第四天的重點行程是泛舟,今天的天氣很好,微微的雲量剛好偶爾擋住炙熱的太陽,給了我們一個舒爽的好天氣!

要到泛舟的地點在中北部,開車要一會兒才會到達,我們到了一個以前大戶人家很豪華的古老住宅裡集合更衣後,一行人坐上車前往更深山的地方走入往上叢林小徑,到達我們泛舟活動的起點。

S__8069137.jpg

阿勇河的河水雖然不像我們花蓮的秀姑巒溪那樣湍急,但是因為水量充足,地勢的關係,還是有高有低,玩起來非常刺激!全程大約一個小時左右,中途還有補給站可以上岸補充一下水分,我們一行人點了清涼退火的椰子水,椰子水一下肚,馬上暑氣全消!

S__8069138.jpg

看到大家上岸時的表情就知道大家都玩得非常開心!最小的小朋友才兩歲呢!這是一個老少咸宜刺激又不會令人害怕的水上活動,如果有來到巴里島的話,請一定要到這兒體驗一下這兒的大自然,一定會讓你大呼過癮,玩過還想再來!

最後一晚的晚餐,我們到金巴蘭海灘看到了美麗的夕陽,配上讓每個人都驚呼鮮嫩多汁手掌大的豬肋排加上一大顆椰子汁,完美了這五天四夜的行程。

S__8069141.jpg

S__8069143.jpg

這個巴里島的行程還有機會吃到龍蝦、紅蟳還有豬肋排,玩超HIGH的水上活動,加上巴里島特有的文化巡禮,CP值超高的高貴不貴行程,這麼讚的行程不去都感覺可惜了。

印尼行程推薦ŽŽ→https://www.newamazing.com.tw/eweb_newamazing/bali.asp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這篇文章點個,或者到 新魅力旅遊 按個讚,快速得到最新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新魅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