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真是令人百去不膩的地方,即便他有著酷熱的天氣,卻也是它熱情的象徵!!!

每次我身兼領隊帶領泰國旅行,出發前一個禮拜幾乎心情愉悅,不自覺傻笑,同事都覺得我怎麼自顧自傻笑,我想你如果機票下訂,也會像我如此,這就是泰國的魅力。

 

這次帶的風靡泰國,跟以往不同,除了眾所皆知的PATAYA跟曼谷之外,另外多了佛統及桂河。

佛統府,顧名思義就是跟佛教有關,他是印度佛教最早流入泰國地區,說它是泰國佛教發源地也不為過,古代時他也曾是最繁華的城市。

佛統大塔是佛統的地標,如果來到佛統沒來佛統拍照,就好像去了台灣沒拍101意思是一樣,但請帶著虔誠的心參拜喔,這對泰國人是很神聖的地方。

messageImage_1526375720314.jpg

佛統夜市是佛統當地唯一一個晚上可以閒逛的地方,其實這夜市跟台灣夜市很像,特別是它充滿的泰文,無任何外來語言當作招牌,真的是相當道地夜市,

泰式炒粿條、泰式蚵仔煎、泰式甜點、海鮮燒烤、米粉湯、海南雞飯等等各種泰式小吃當然不會少,塑膠袋裝飲料,也是最Local的喝法。

messageImage_1526375725032.jpg

晚上入住佛統五星級飯店,Mida Dhavaravati Grand Hotel,飯店的頂樓有著得天獨厚sky bar,可遙望整個佛統的夜景! 旅行社附贈軟式飲料一杯,悠閒躺在懶椅上,這就是泰式享受啊。

messageImage_1526375729265.jpg

桂河,我們安排歷史之旅,【懸崖鐵路】(又稱泰緬鐵路),是日本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為了佔領緬甸並運送作戰物資到中南半島所修建,為了聯結泰國曼谷和緬甸仰光。為了完成此工程,共募集了12000名日軍+ 62000名盟軍俘虜。當初英國人認為地形險峻、施工困難,應要花6年才能完成並放棄,日軍堅持只花了17個月就完成了這條全長415公里的鐵路。當年盟軍建築此鐵路的艱辛,當然也付出了很高的代價。

【大象營洗泰國浴】,大象真的把你帶入河內,用它充滿河水的鼻子噴向你,替您洗澡,這在以往的泰國行程不曾有過,這項行程也是客人最驚奇的地方。

【桃花源水上屋】如果你想擁有獨特不一樣的旅行,就來桂河住宿SAI YOK桃花源水上屋吧 !!! 桂河SAI YOK桃花源水上屋,這裡很適合想遠離城市喧囂的旅客入住。因這裡的房間沒有電視、冰箱設備簡樸,正好讓來度假的旅客享受真正的放鬆,並與大自然來個親密地接觸。住在這裡一晚,將會是您一次開心又美妙的住宿體驗,沿著桂河的景色非常美麗,令人目不暇接。旅客可以走出房間坐在陽台上,把雙腳泡在清涼的河水裡,享受著寧靜的渡假風情。讓我們盡情享受這世外桃源之夜。

水上屋安排的竹筏漂流,是由汽船將整個竹筏拉至上游,接著讓遊客們跳下船,順著水流緩緩漂下,消去了36℃的炎熱,萬分清涼。整個活動大約30分鐘左右,不想下水的朋友也可以留在竹筏上,將雙腳泡入水中,乘著微風,欣賞桂河沿岸風景。

messageImage_1526375733890.jpg

 

泰國行程推薦https://www.newamazing.com.tw/eweb_newamazing/thailand.asp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這篇文章點個讚,或者到 新魅力旅遊 按個讚,快速得到最新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新魅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