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jpg

雙樂園~一直是孩子們的夢幻天堂

1.馬來西亞 一 樂高樂園(lego land)

亞洲唯一一座樂高樂園,整座樂園百分之百的樂高元素,用樂高積木堆疊起來的各地的名勝建築,如雙子星大廈、泰姬瑪哈陵等等20個亞洲各國地標,滿滿的樂高積木及樂高遊樂器材,讓孩子們沉浸在積木的樂趣中,另外當然還有雲霄飛車以及水上衝浪賽車手等等驚險刺激的設施,包準小朋友們流連忘返。

56947.jpg

1456108702763638.jpg

images.jpg

2.新加坡 一 環球影城

亞洲第二座環球影城,裡頭分為7個主題區,分別為:好萊塢、紐約、科幻城市、古埃及、迷失世界、遙遠王國及馬達加斯加,因為聖淘沙島比較小,它是全世界面積最小的環球影城,一天一定可以玩的完且很輕鬆無壓力。相較起其他國家的環球影城的排隊狀況,新加坡環球玩起來真的是既輕鬆又舒適,一天下來設施幾乎都可以玩得到,剛好適合闔家同樂,圓形的園區,順著走一圈就可以把所有的環球元素放進口袋裡了,驚險刺激有趣歡樂,想要什麼有什麼,再來就是禮品街,玲瑯滿目的禮品,讓孩子們可以把環球元素直接帶回家。

81769.jpg

在暑假一次玩兩個樂園,再加上馬來西亞觀光(雙子星大廈、巴比倫廣場、未來太子城、水上清真寺、馬六甲等等),兩萬元有找的團費相較於其他樂園旅遊,真的是讓人感動到流淚。

81768.jpg

81770.jpg

 

馬來西亞+新加坡行程推薦 https://www.newamazing.com.tw/eweb_newamazing/kulsin.asp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這篇文章點個,或者到 新魅力旅遊 按個讚,快速得到最新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新魅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