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其實很多人都說" 新魅力旅遊 "怎麼沒聽過,好吧!! 我承認我們市場佔有率、知名度不是很高,

那世興旅行社又是?? 其實是一樣的啦! 

世興綜合旅行社-是公司名稱

新魅力旅遊-是出團品牌

就像市場上 可X旅遊/康X旅行社 這樣您懂了嗎??

附上觀光局認證連結 讓您更安心!!!

這10年來我們專營同業市場,專營散客集中出團,所以客群是同業市場,所以一般客人沒聽過,

深耕泰國、巴里島...等東南亞國家,東北亞、中國大陸也是持續加溫,在同業間小有知名度,

但也由於近來旅遊市場的改變,為了讓更多人了解我們的產品,所以小弟就開設了很多網站,

其實在公司我只是把行程弄的美美的,到現在也要把網站搞的也好看一點,

為了讓大家知道我們的專業,小弟把泰國巴里島普吉島蘇梅島長灘島宿霧巴拉望馬來西亞新加坡韓國山東廈門海南島張家界澳門北海道......等,全部我都開了專屬主題網站,

除了讓同業可以查詢資料外,也可以讓一般旅客查詢,上述這些真的是要我的小命,

因為前前後後花了2年收集了這些資料,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是神經病,那麼認真幹嘛,

正所謂 擔君之憂 食君之祿 偶別無選擇 

p1306138561  

偶再說一次 別無選擇...(好了不玩了..哈)

近年來除了旅展上的曝光,網路上的廣告,現在越來越多人看見我們了(灑花),

也感謝近年同仁的努力,我們會更努力為大家服務,

也期許更多客人看到我們專業,也願意讓我們為您服務,

如果旅遊是一場夢,那我們都是築夢的人讓我們帶您築夢去吧!!

新魅力旅遊網 http://www.newamazing.com.tw/

 

by~ 世興旅行社-呂小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興旅行社 新魅力旅遊
    全站熱搜

    新魅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