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里畫廊] 廊長5公里,峽谷兩岸林木蔥蘢,野花飄香;奇峰異石,千姿百態,像一幅巨大的山水畫卷,並排懸掛在千韌絕壁之上,使秀美絕倫的自然奇觀溶進仙師畫工的水墨丹青之中.進入十里畫廊沿途有轉閣樓、壽星迎賓、採藥老人、夫妻抱子、三姐妹峰等景點。

nEO_IMG_DSC02078  

搭乘環保車都先至此,步行至入口

nEO_IMG_DSC02079  

 

門口一就是多人排隊,在此也是需要買票進去,這裡我們選擇的是購買單程小火車票(30人民幣),如果買來回的小火車票(40人民幣),不過建議買單程去程及可

nEO_IMG_DSC02088  

 

沿途小火車 車上會解說導覽,告知景點為何,這是為什麼建議搭乘單趟的原因

nEO_IMG_DSC02093  

 

搭乘觀光小火車的終點就是這裡,走進去是一個猴園,不過對這個我沒有興趣也就沒拍,有看到上方3個石峰嗎?? 這就是三姐妹峰

nEO_IMG_DSC02100  

nEO_IMG_DSC02101  

 當然終點這裡也是有些攤販

nEO_IMG_DSC02107  

我還是非常喜歡拍客人愉悅的照片

nEO_IMG_DSC02109  

由於張家界景區是5A級景區,不能隨便吸菸,在這景區內抽菸的朋友,都需要到吸菸室才行唷~否則會被罰款的!!

nEO_IMG_DSC02110  

在這裡吃了一個麵皮,感覺有點像饅頭的味道,味道甜甜帶點香味

nEO_IMG_DSC02115  

nEO_IMG_DSC02128   

回程走下去沿途都還可以拍照唷~

nEO_IMG_DSC02138  

在這條長達十餘裏的山谷兩側,有著豐富的自然景觀,人行其間如在畫中。是峽谷兩旁的巒峰錯落有致,並且隨著天氣和光線變化,呈現如詩如畫的景緻而得名,看起來真似國畫長廊。溝旁黛峰屏列,山上的岩石形成了200來尊似人似物、似鳥似獸的石景造型,其中“孔雀開屏”、“采藥老人”、“壽星迎賓”、“猛虎嘯天”等最著名。

還有很多張家界景點還沒分享,咱們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家界旅遊 十里畫廊
    全站熱搜

    新魅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